★~★★~★★~★★~★★~★★~★★~★新。貨。入。荷★~★★~★★~★★~★★~★★~★


 


我今年本來對周年慶,好像少了一股熱情,因為有二大原因。


 


第一。剛從義大利回來,花了不少摳摳,警惕自己不要再亂花錢了。


 


第二。連續好幾天,被老媽說,我的衣櫥快爆炸,東西多到擺不下。


 


結果周六,愛醬說,咱們來去逛SOGO好了,他說想要買西裝跟一些襯杉


 


我說好吧~~你買就好了,我完全不想買。


 


所以一直流連忘返在紳士的樓層,或者男士休閒風的樓層


 


我看那些專櫃奶奶們,每個都被他逗的樂不可支,愛醬殺價時,她們說「那你要帶偶回家啦~」


 


哈~~在師奶中還真吃的開耶,長這麼大,我都不敢在百貨公司裡面殺貨耶!


 


本來還想說,怎麼周年慶,人這麼少呀~太好了,逛起來好舒服哦!!不用人擠人


 


結果一問之下,原來是根本還沒開打,不過都可以預購喔!而且折數跟周年慶相同


 


現在景氣這麼差喔~連這樣來拚業績也行,不過說實在我還蠻愛這樣的


 


可以買到特惠的東西,卻又不用間著人擠人的風險,可以輕鬆愉快的瞎拚


 


愛醬買了一套西裝跟三件襯杉之後,我有點蠢蠢欲動的想看衣服了


 


後來他說,你不是決定不買,~~對呀!!看看不行喔!!後來就下樓去,不看了,反正衣服都有了


 


到了一樓女性最瘋狂的地方,化妝品專區,本來要直接走出門口的


 


居然回頭瞄到 「AYURA」這一櫃


 


我說,我要過去看一下,因為我一直蠻喜歡這櫃的產品包裝,但很少看到這櫃,就順便啦!


 


其實我也沒有買過它的東西,但看著它的包裝會令人愛不釋手


 


結果我看到架上有擺著,雜誌裡有介紹的,周年慶特惠組合,如上圖


 


我就問說,是不是周年慶才開始賣呀~~~小姐說:「沒有喔!現在就可以買了」「而且是限量的」


 


啥??我突然精神都來了,當然二話不說的,我要一組,謝謝!!..哈!!!!


 


裡面有 身體乳、洗面乳、入浴劑、沐浴乳、平衡液各50ML及唇蜜一條 加一個化妝包 NT1500


 


反正沒用過,買來都各一小瓶試試,那入浴劑真的非常的香喔!!我同事用說超好用的啦~~~


 


所以就這樣不小心給它敗了一組保養品,嘿!!!!


 


 




 


結果買的正開心,要回去牽車時,居然發現,被開了違規停車的單子


 


因為愛醬給人家停在人行道上啦...哈~~臉都歪一邊了


 











P.S這是周日的晚餐


 


連續吃太多好料了,決定來點健康的,就跑去大潤發買食材


 


生菜少拉+玉米濃湯+優格+煎蛋


 


那個紅蘿蔔可以再硬一點啦~~~咬到嘴巴快歪掉了


 


沒想到光這些沙拉,也快把我們兩個撐個半死....。


 


其實,煮玉米濃湯很簡單耶~姐,妳上次失敗是怎麼辦到的,教教我吧!哈!!哈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