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六,雖然是個..不折不扣的上班日,但心情卻是格外的輕鬆,只是肉體被困在這辦公室裡面罷了


 


聽了一下午的音樂,要是平常也有音樂相伴,那該有多好,工作就變的更加輕鬆愉快了~


 


今天最大的目的就等著愛醬開著他的新車來接我下班,而且晚上要跟好一陣子不見的Andy夫婦到天一


 


方去泡湯泡茶去嚕~~天一方可是我和愛醬初次見面的地方  想想也是二年多前的事了,當時的我


 


還大言不慚的跟我同學說,要是跟他在一起一定很累,哈!!!....因為他有道理,會足足講了一大篇,


 


沒想到.....註定的跑也跑不掉


 



 


這裡的湯屋有三間,再加上男、女大眾池


 



 


每間湯外都非常的大,湯池可以足足平躺三個大人,而且頭腳都還不會碰到頂或底哦!!~~


 


裡面一應俱全,所以不用準備任何東西,直接來泡就行了,這裡很貼心的是,他會先幫你放好水


 


再請你進來泡,今天格外的幸運,可能是白天上班的關係,所以晚上的人潮很少,其實我們是唯


 


一的客人啦~看到沒人,超開心的耶~~不用等待湯屋。


 



 


這裡有很多包廂,空間很獨立,三五好友或家庭聚會都是非常的適合。


 


它有分泡湯+泡茶,是一人五百元,每個人可選一種茶及一種茶點


 


也有泡湯+泡茶+用餐 六六六元,也是很不錯的選擇,可惜我們吃飽了!!


 






 


我們選擇了烏龍與金萱二種茶




 


茶梅與香菇頭滷豆干





 


魷魚絲與毛豆



 









 


 


晚上就在這裡泡溫泉泡茶兼打屁打牌,真的很舒服很舒服,天氣涼涼的


 


又很安靜......超級享受的!!!


 


雖然在上來的路上,旁邊不乏很多高級的溫泉飯店,但是我更愛這種小小


 


精緻,且不吵雜的地方,因為這裡接受客人有限,所以最好提前預約,它們


 


也有提供住宿哦!~八人可以訂通舖型的,可住宿加泡湯只要一人六百元,另


 


外也有套房,平日三千五假日五千,都很不錯哦!!


 


我的照片及文字,並沒有文情並荗啦~但可參考別人Blog的介紹,拍的很美


 


至於誰部落格的我也不方便說,請自行用天一方來搜尋吧~~


 


 


天一方 溫|泉|茶|館|


www.skyhome.com.tw


 


台北縣金山鄉重和村山城路1巷3號  (與天瀨及名流湯村同條路,一直往上)


 


TEL:02-24080746   02-24080846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