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曾幾何時的記憶開始,對於瑞芳的味道就屬蕃薯粿跟龍鳳腿這兩樣小吃,那天開車回基隆


 


就想說開開62這條路,直達瑞芳,剛好愛醬提到想吃龍鳳腿,也好就去買嚕~~突然我又想起


 


老媽好像蠻喜歡吃蕃薯粿的,順便打電話回家問要不要買,老媽說要呀要呀~~真的很久沒吃了


 


老媽很擔心我買錯家,拜託~~我對吃可是識途老馬,怎麼會認錯呢!!~老媽對於吃東西很在意要


 


吃對味的,就是..一定要原始的店才肯吃,而且老爸就無所謂了,來瑞芳買蕃薯粿請認明這個


 


招牌跟一個很老的老奶奶   媽媽說他們的才沒有摻粉哦! 蠻特別的小吃,就是蕃薯用成泥狀


 


再挖一匙到平底鍋壓扁煎的有點焦焦的就好嚕~~~~


 


另一個小吃是龍鳳腿,一隻十元,這裡也蠻多家的,但是那一家是創始店我就不知了,我是


 


買有電視介紹過的,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去買,所以不好意思照相...反正到了那裡很好認的。


 


屬於瑞芳的味道在瑞芳火車站前.....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