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因為工作出差,第一次來到上海,不不不,是第一次來大陸


同事說,就該吃點當地的....那好吧!!


就來到公司宿舍附近的蘭州拉麵,聽說搬了家,環境已經衛生了許多,生意還蠻好的哩~


 



 


這裡的麵食好像都論兩賣的,跟我們很不一樣,我們女生是小鳥胃,當然來個二兩就足夠




 


男生一律點了荷包蛋拉麵 四兩 RMB 4.-


 



 


女生點的刀削拌麵牛肉湯 二兩 RMB 5.-


 


其實滋味是不錯啦~但就油跟鹹了點,所以我都沒有拌開,只吃上面的,倒是還可以。


 




 


鏘~鏘~~公司女生宿舍,是個很有家庭味的窩,不是一般印象中的宿舍哦,應有盡有,也可以


 


自己在這裡煮飯吃,如果廚藝還不錯的話啦~不然長駐的同事老是吃外面也不是辦法。


 


右下那個照片的床,可是陪伴著我渡過五天的夜晚,一個人滾來滾去是很足夠滴~~~


 


在這裡最常就是看著大陸的歌唱節目,現在也是非常的多,和我同事邊看邊罵,快笑死~~


 


明明是歌唱比賽,搞的跟來電五十沒兩樣,我看他們都可以去演瓊瑤阿姨的戲了,哭的死去活來


 


另外更覺得不能接受是很多評審都是台灣的明星,去那裡講話都變的很客氣,不管什麼俚語、成語、


 


諺語都派上用場了,而且一付正經八百,但卻不見對於歌聲有多餘的講評,不懂在評什麼東西耶!


 


也是啦~~在那裡有廣大的收視群,要是惹毛了一些粉絲,我看這些評審就很難再到那裡生存了


 


可以見諒的,哈哈!!但我還是喜歡台灣的超級星光大道耶~~比較有點歌唱的水準,哈~~~


 


我會不會被打呀!!!!


 






宿舍放好行好,稍作休息後,就馬上來到我期望的節目到嚕~~「洗腳」,就是足部按摩啦!


先前是前往香港,所以走了不少的路,當然要好好來給它按摩按摩,讓蘿蔔舒舒服服一下


本來我同事說,要帶我去一家很舊舊的,不怎麼樣的,我心想又沒差,是按摩又不是看裝璜


疑?..運氣還真好耶!這家剛好重新裝璜,而且在我們抵達前二個小時才重新開幕的,真是幸運


所以環境也相對好了許多,但很妙的是,我們坐下後,小姐說要喝菊花茶、紅茶還是綠茶呢~


我們就認真點了自己的茶品,直到按摩到一半時,覺得口渴,問說茶還沒送來,服務生卻說


不好意思,剛營業所以沒有水,啊不就在爭肖仔,剛還問要菊花、紅茶或綠茶哩~~真是三條線


洗腳一開始會先泡腳,再來個肩頸按摩,之後就開始足部的按摩,痛的哩~~按摩師說我睡眠不


好,怎麼會哩~我超好睡的耶~~~後來想說夏天到了,常穿涼鞋,那就來個刮腳吧~呼,真害羞


居然連腳指頭與腳指頭中間的蹼也要給它那麼來刮一下,哈~~~再加上腳跟,還刮出一些陳年


老皮哩~頓時覺得腳變的閃亮亮了,哈~~~我愛我愛!!!!!真是便宜又享受呀~~


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