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在msn上,綑妮突然說~~夏天到了,腳皮好厚哦! 好想來去修腳皮


 


一聽,正中我心懷嘛,長久不穿襪習慣了,腳皮真的也它又乾又厚,很苦惱


 


雖然每天洗澡也磨呀磨,嫩皮機買了也磨呀磨 (愛醬說那聲音很可怕,像磨牙齒)


 


乳液也擦呀擦,但怎麼覺得腳皮就是去不完,無法再回復到少女青春時期的水嫩


 


就約了今天,來去士林的飛來發修一下腳皮好嚕! 飛來發我對它的印象只有賣彩券跟飲料


 


沒想到,它按摩也開了二館哩,環境好很多了~


 



 


這個名字配上這個LOGO,實在有合   簡直快發功了~~氣勢非凡


 



 


一進去,先說明要選的項目,付好了錢,就到被安排好的位置,這椅子看起來是挺舒適的啦~


 



 


坐下後,每個座位前方都有一台小電視,好像自己搭著客運要去台中或高雄的FU


 



 


另一區的泡腳區,我猜這是若客人太多,等候時,先泡腳的等候區吧~或洗腳區之類的


 



 


為了今天,不惜犧牲我害羞的腳底板,這可是為了來修腳皮,特意積存多時的腳皮,


 


非常慘不忍睹,連伸出來都覺得害羞,偏偏是一個男師傅幫我用,真是超不好意思的


 


但就想既然要來了,就給它修個夠,才有快感嘛~


 


不過我覺得好奇妙,一樣雙腳走路,右腳乾躁及龜裂程度,遠過左腳很多哩~很驚人!!


 



 


先坐上專屬的座位,還有毛巾可以稍微蓋一下



 


每人都會送上一壺茶及一包餅乾



 


先用薰衣草海鹽加上溫熱的水,泡腳一下,讓腳底的皮膚變的柔軟,才更好去除


 



 


泡好時,師傅就會拿起像牛排刀的東西,開始修腳皮,腳被抬的真高,


 


手不痠嗎? 還好不是抬很久,不然我腳會痠,我看黑糖跟綑妮都有墊腳,我沒有耶!


 


修時,還不忘看型男大主廚,有我的偶像,阿基師,哈!! 其實嘴巴一直在聊天啦!


 



 


刀子刮一刮,沒二三下,我的腳皮就這樣嘩啦嘩啦,如雪片般的掉落,當她們在笑我的腳皮厚時


 


我看每個人都不皇多讓啦~~~都是有差不多的成績,原來看似沒有腳皮,也是可以刮出一堆來


 



 


鏘~鏘~ 這是我今天的總成績,還不賴吧~好有成就感哦,終於可以脫離這些腳皮們了。


 


而且可以把平常穿鞋姿勢不對造成的陳年老繭通通去去除乾淨


 



 


這時我們的腳底板,已經變成白泡泡幼咪咪,可惜是這裡最後能幫忙上個乳液會更讚


 


不過店家當然希望妳再加作個腳底按摩,就更加完美啦~~


 



 


我們的腳底板,都忍不出開心起來了呢!!!


 


我覺得呀! 這樣去一次腳皮 400大洋,久久來去一次,還不錯,最近不是有流行足膜嗎?


 


一份也是要350以上,還要等它慢慢脫皮,那倒不如一、二個月定期來去一下,快又方便


 


 


其實各大按摩店都有這項服務功能,下次或許可以嚐試別家的看看,不能當真貴婦,偶


 


爾當個偽貴婦,享受一下也不賴啦!! 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