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個兒是跟同事聚餐,這些同事都是把我看成妹妹看待,雖然我也不小啦~


但跟他們比起來,始終還是位妹妹,其實我只是有年輕人的外表,老年人的心


態啦~所以跟任何年齡層的人都可以交朋友,而這些同事,就有二對夫妻都是


我們同事,所以大家都很熟,甚至每個小朋友都是看著他們長大的哦~


因為大家很久沒聚聚啦,同事就找一間富有溫馨味道的餐廳來用餐,


「龍君兒-雨聲街的家」,之前它的名字叫佈貓,不知為何又更改名字了,不過


內容完全不變的哦!!



 


走進去,裡面的感覺真的很舒服,或許是沒有太多的客人吧~這是一樓,有舒適的沙發


也有另一桌用餐的地方,每個角落都很有家的感覺,還有一個小吧台的廚房



順著樓梯往上走,我們今天在二樓用餐



左上方這張桌子就是我們待會要用餐的地方,因為我們今天十二個人,所以就坐到店內最


大桌的,其它也有二人座、四人座,還有另二區因為有其它客人在用餐中,就不方便過去


拍照了~



這是一樓洗手間,發現好乾淨好舒適哦~上廁所誰會帶相機呢~所以二話不說又跑回二樓拿相


機來拍個照留念~



這裡的用餐方式,是沒有菜單的,就是有二、三種價位選擇,可選擇主菜,其餘就依照店裡的


今天我們全部選擇了980的套餐,主餐有鮭魚、羊排、豬腳、牛排等,都是採用share的方式


所以我們就每種各點幾份大家一起享用。


 


開胃菜-起士蘿勒蕃茄


這道非常的爽口,而且這三樣東西所搭配起的口感很不錯,其實蘿勒也就是九層塔,原來


九層塔換個名稱,就可以變成很優雅的一道菜,不在是只是陪伴三杯雞或鹽酥雞而已。


因為我們坐的桌子是長條型的,上這道菜時發生很好笑的事,因為我的位置拿不到,我就


不停的跟同事說,端一盤過來呀~但他們都無動無衷,我說怎麼不端一盤過來,這麼多盤


結果是我自己搞錯了,它是四個連在一起的一個盤子,哈~沒辦法,燈光太昏暗了~


 



 


開胃菜-燻鮭魚捲+干貝培根 (應該是)


這道菜真的也很不錯,尤其燻鮭魚跟我之前吃過的不大相同,這吃起來比較不會有死鹹或者


腥腥的感覺,另外那個干類會口感真的很有彈性..大家都說超好吃!!


 



 


沙拉  整個配色還有量非常的多,而且醬汁也很好吃,帶點酸甜





 


開胃菜-起士烤田螺,因為這道菜來時,一盅只有六顆,來了三盅,我們12人,怎麼分哩~~~


平均一人1.5顆,太難分了吧~我們就請店家再烤一盅來,好讓我們一人也有二顆吧,店家非常


好,馬上就答應,還請我們耐心等待一下,這個拿來沾麵包也超好吃的哦!


 



 


奶油-有蘿勒跟咖哩口味的,咖哩口味吃不出來是咖哩,也沒太重的味道,大家覺得蘿勒比較好吃~


 



 


酥到一個不行的麵包,會掉滿桌的那種,不過很好吃,大家都再追加一顆...只要跟店家說就行了~


 



 


湯-有南瓜湯跟海鮮濃湯,大家說南瓜湯超好喝,很新鮮的感覺,而我點的是海鮮濃湯也不賴~


 



 


主菜-德國豬腳跟雞肉


 



 


主菜-烤羊排






主菜-牛肉 (這是今天比較不ok的一道,肉有點..硬)






主菜-鮭魚 ,大家說好吃,但因為我不愛魚啦~所以有淺嚐一口



 


野菇,很好吃,整個很有彈性~~




墨魚義大利麵


 


其實上到這裡,大家已經早就不行了,我之前還沒來時,有先上網查一下這家店,大家都說最


後的義大利麵根本吃不下,我心裡想那有可能,又沒幾道菜,但...這是真的!!超飽!


不過我還是要很認真的嚐過每一道菜,所以也淺嚐一口,也還不錯啦~








甜點,盤子上面有畫花樣,好可愛,這蛋糕中間的部分吃起來有冰淇淋的口感,很好吃~



 


同事有些人選擇了茶系列,這杯子很可愛哦,一泡一壺,就不用怕茶澀澀了,而且他們說普菊


 


茶也很好喝,原來普洱跟菊花的比例也是要拿捏的對,才可以提出整個味道~





 


熱拿鐵,也不錯喝~只可惜喝到後面,店家說九點半要打烊了,所以匆匆結束這個飯後咖啡~


 



 


裡面的燈光真的比較昏暗,所以有些只好用閃光燈拍,不然就會像左上那張,我很喜歡這裡的


每個小東西,都可以感受到老闆娘的用心,無論是擺設到餐具,都看的出是特別挑選過的~


這隻胖胖的貓,很傭懶,以前的店名佈貓,應該指的是牠吧,呵~



 


這家店的氣氛真的很不錯 可以好友小聚一下,只是金額稍微較貴一些,不過整體還算不錯哦~


 


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