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居然忘了還有最後一堂瑜珈課


索性剛好朋友約唱歌,那就來去吧!!


從下午開始狂雨加上閃電跟打雷


都很怕一不留神就被雷打到,我想雷不一定打壞人


是機率問題


在等公車的時候,雨大到從鞋子開始溼到褲子


公車來了


但這司機不知在急什麼,一路狂飆


似乎腳是黏在油門上的,毫不猶豫的踩到底


「快,先上車」  「快,先站到旁邊」  「快,先來刷卡」


每件事都是,快,快,快,那到底要先做那個動作


乘客都還沒站穩,公車已經又飆到下一個站牌了


好在有個位置,二話不話馬上坐下來,免得被拋到老遠去


所以在短短的十五分不到,我就從內湖抵達到了環亞


唱歌的朋友中,有熟的有不熟的,也有見過一次的半熟面孔


反正晚到的就是吃東西的份,歌還在後面遠遠的排隊著


這一切都不打緊,反正朋友聚會除了唱歌還可以聊天


他們叫我插撥,我想沒有關係,三個小時,一定會唱到的


啥米??


時間滴答的過去快三個小時了


我的歌,完全不見影子


結果原來是剛剛唱完歌的人,繼續插撥他們的歌


頓時有點傻眼


不是很在意一定非得唱到歌不可


但是


我覺得這是一種禮貌吧~


畢竟這是大夥的活動,也要適時看看別人感受


而不是自己拿著麥克猛唱了起來


結果,在快買單時,她們的歌出現了


卻拋下一句「厚~這首歌我等了三個小時了耶」


那我該說「厚~三小時沒有一首我的歌」


心裡正想,這三個小時有八成的時間都是妳在唱的喲!!


唉~~KTV是可以成就很好的朋友,也可以讓朋友從此不會在裡面相聚了


呀~~呼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