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到大,我一直很愛吃糖,是愛吃糖,跟愛吃甜不同


 


總是隨手買個糖果放在身邊吃,老媽說家裡的孩子就屬我最愛吃糖


 


糖有分很多種,也有好吃跟不好吃,也有便宜跟貴的


 


「雷根糖」,在我的標準裡,就是貴的糖,一小包就要一百多元~~


 


市面也有假的雷根糖,只有甜,完全沒有口味及Q度可言


 


 



 


這次Mrs.Li從美國回來


 


居然正中我下懷,送了我一盒雷根糖


 


我很開心


 


但開心的日子不是太久


 


因為放在客廳的桌上,每次看電視就吃一點


 


吃一點


 


沒多久,就已經見底了


 


吃雷根糖有種樂趣,有時會吃到好吃的口味,有時會吃到一些怪口味


 


我就會想到哈利波特裡面的,有鼻涕口味之類的~~~


 


 



 


上個周末,我們又跑去COSTCO逛


 


我又再次繞到糖果區,看這一大桶雷根糖,其實當下沒有想到會買它


 


因為我真的只是去看看的心態而已


 


為什麼說「又」去看看


 


因為這個上次來看過了,但看實在好大桶,不敢下手


 


在COSTCO裡,常常有很多東西想買,但總是因為量太多,或某些因素無法下手


 


變成每次去COSTCO總是要再去多看幾眼的東西


 


不過這也是蠻有用的


 


有幾樣東西就是這樣看著看著,多看幾次就買回家了


 


這次去看雷根糖時,我只是又拿起來看一下,不到十秒


 


愛醬居然出聲了~ 「買啦!買啦!」


 


天哪~~他居然答應讓我帶這一大桶糖果回家,當然二話不說抱到推車裡


 


他讓我買的理由是,因為他買了一箱啤酒,所以我應該也來點戰利品


 





 


瞧,看看有多大桶,約1.8KGS


 


我還特地在上面寫了日期


 


看這桶我要花多久的時間瞌掉它


 


但我比較好奇是桶外面怎麼會有COSTCO的自有品牌「KIRKLAND」的字樣


 


可能是合作的吧!!


 


這桶六百多元,實在是比零買划算的多


 


我就裝一些在小盒裡,每天看電視都不忘吃上個幾顆


 





 


看到這樣顏色繽紛的糖果,心情自然就會不錯


 


而且吃雷根豆的樂趣,就是在於永遠不知下一個口味是什麼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