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用過竹壽司,下午又在SUNDAY HOME午茶,即將屆臨晚餐時刻,我們仍然


還沒有飢餓的感覺,一直賴在SUNDAY HOME的餐廳上網、看書,眼看小主人都


下課回來,而且林大嫂也在準備晚餐,我想說不要打擾人家用餐,就再回房待著,


約七點多,再決定出門用餐,愛醬覺得外面有點微涼,他說很想吃補,像麻油雞之


類的~我們想說就自行開車繞繞。


結果一下樓,林大哥馬上發現我們要外出,就來問我們打算要去吃什麼,我可以感


覺林大哥也是美食主義者,因為打從我們CHECK IN之後,他都特別關心我們要去


那裡用餐,再幫我們好好的推薦


後來愛醬說想吃補啦~結果林大哥馬上就推薦我們這家薑母鴨,而且趕緊去拿一張


地圖畫給我們看,林大哥還蠻會指路的,又加上有地圖加持,往往很容易到目的地


 



 


 


位於純精路二段222號的 帝王薑母鴨 ,哇~ 門口可是堆了好幾箱的米酒


 



 


 


薑母鴨,基本沾料


 


因為不是太餓,又二個人,所以決定從簡就好!! 以免浪費


 




 


 


麵線~ 好大一份哪! 是台北的二倍吧,這裡的麵線比較偏乾,我都加湯再吃,好好吃哦!!!


油蔥味非常的濃郁,乾吃也是不錯~但我比較愛喝湯,所以都加著吃~


 




 


 


薑母鴨一份,我知道這家的特別在那裡~ 它是用整大片整大片的薑去炒的,跟一般的


不一樣,而且鴨肉煮的再久,都依然非常的軟嫩,本來我吃薑母鴨是重湯不重肉,但


這次就啃了不少塊鴨肉,結果我們二人實力還是沒把肉吃完~ 遜掉了!


另外凍豆腐是薑母鴨的必備成員,吸滿湯汁的豆腐,真的超讚的~


 




 


 


我們本來很擔心沒位置,結果來只有二、三桌,不是生意不好,我們發現大多都外帶比較多


而且一陣子,前面就會開始炒鴨肉,整個香氣彌漫


 




 


金針菇




 


 


高麗菜 ,份量也不少


 




 


 


我吃的正開心,但過一陣子,我發現我整個人熱起來,才發現,裡面好像有加「一點」酒


對,一點 酒,我就非常的敏感,導致我後來都不敢喝太多湯了~怕我等等把這美食吐的一


乾二淨~後來去結帳時才發現,原來幫我們加了二份鍋底酒,因為一般好像要不要加是自己


畫的,那時小姐有問我們酒就正常嗎?!我們說正常就好~沒想到被畫了二份,那我很想知道


不正常是五份嗎?!  不過涼涼的天氣,整個身子都暖和了啦~~ 冬天就是要吃補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