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2日這天,綑妮跟黑糖參加了舒跑杯路跑,恰巧南胖同學也參加了我們順勢就相約今天來個早


餐吧!! 我們沒有路跑的人,就直接到餐廳來赴約,今天的成員也很有趣,多了二位新面孔,一位


是北胖的同學,平常是我們的噗友,另一個是南胖的小女友,感覺又是一種網聚很妙的感覺,但


彼此又熟悉某一些事,因為每天都在交流呀~ 只是只見其字不見其人,今天有見到本尊的感覺,哈哈!!


今天是選擇南胖常常來光顧的BuberHood~


 



 


潔白的牆上掛了一些逗趣的畫像,挺有美風格~


 



 


另一面也是,下面還堆滿了瓶裝的可樂瓶~


 



 


準備開始點餐~眼睛都等到發亮了,因為這裡的早午餐時間比較偏晚,AM11.30才開門


我太準時到了,那時門口還掛著Close,害我不敢進來,就在外面等其它的人~


這裡的漢堡種類很多,但我今天想鎖定早午餐系列,也是讓人抉擇了好一下子!!


 



 


我點的~


法仕達雞肉法式蛋捲 Chicken Fajita Omelette  $230

      醃漬雞肉、洋蔥、青辣椒,搭配莎莎醬與起司


 



 


黑糖點的,其實我那時早午餐跟漢堡好猶豫不決,所以決定二人一起share著吃~


墨西哥辣醬牛肉堡 Chiliburger $200

     漢堡肉加上巧達起司,淋上自製墨西哥辣醬


 



 


微微的辣醬加上牛肉,整個很多汁~~蠻好吃滴!!


 



 


蘑菇瑞士起司堡 Mushroom Swiss Cheese Burger$240

     新鮮磨菇搭配瑞士起司


 




 


這是南胖點的~ 本來我也想點,但覺得肉類太多,吃了真的會心臟病,不過他說,跟上次吃


的不同,我看menu上的照片確實有差異,可能隨主廚開心吧~~沒有一定的標準~


 


Burgerhood 心臟病 Burgerhood Heart Attack $260

     內容有豐富的肉類,培根、臘腸、帕司卓米煙燻牛肉、火腿、洋蔥、青辣椒、巧達起司搭配莎莎醬


 



 


波菜蘑菇法式蛋捲 Spinach&Mushroom Omelette $230

     新鮮波菜、蘑菇、洋蔥與瑞士起司、番茄丁


 



 


大家邊吃邊聊,又點了一盤薯條來吃,本來是起士薯條,但送上來淋的居然是美乃茲


又跟之前的不同,本來有點失望,但嚐了一下,嗯~也還不錯吃啦!!


 


起司薯條 Cheese Fries $150 

 



 


這裡的早午餐或漢堡,加35元,紅茶、可樂喝到飽,加50元,咖啡不能續~


 



 


周末的早上,天氣好!! 約出來吃吃早午餐的感覺真不錯,有點熟又不太熟的朋又,亂聊一通~


吃飽飽,還可以回家睡個午覺去~真是舒服哪!~



    


 


店家資訊


Bugerhood


地址是忠孝東路500-2號,但卻是在逸仙路上,位於轉角,很好找滴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