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距離上次聚餐有好一段時間嚕! 趕緊約個時間聊聊近況吧!! 雖然每次都只有我們三位


,但也是要在這裡分享我們吃了什麼讓遠在芝加哥的李太太聞香一下,至於聊天內容,很


難在這分享,噗!這次挑的SOUL FOOD,也是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,而收下的口袋名單


店家的外觀蠻像一個小酒館的~


 



 


一開始進去,我門還推不開,人家還出來幫我開門,真糗!! 是沒吃飽哦!~


馬上映入眼廉的是一個吧台~果然就是適合喝酒、聊天的風格~不過現在甚早


大多還是前來用餐的


 



 


不知怎麼拍的,失焦的好嚴重,剛好,因為整排都是人,這樣拍不清楚也好


這裡的燈光屬於昏黃,倒是添了幾分氣氛~


 



 


先來看看點什麼吧~~ 這裡晚餐的主餐選項不是非常的多,義大利麵佔較多選項


本來超想吃肉醬麵的~可惜沒了!! 我們三人,就點了二道義大利麵配一個肉食的


主餐,這樣應該就非常飽足了~


這裡義大利麵大約二百多到三百多都有,而肉食的主餐價位就稍高一點,但若


用SHARE的方式,我個人覺得價格還可以!!


 



 


沒記錯的話~好像加150就可以變套餐,當然要加,我最愛吃套餐了~  有沙拉、麵包、飲料


可以在後面挑選想要的飲料,不是那種附餐的哦~~不錯不錯!!


 



 


這個木桌非常有味道 (隨後說明味道在那兒)~~ 配上黃昏的燈光,很這店裡的感覺很搭


 



 


凱撒沙拉...好清爽,我非常喜歡凱撒沙拉的滋味,目前為止很少吃到難吃的~


 



 


餐前麵包,烤的香酥香酥的,忍不住吃了二片~~


 



 


附上的是蕃茄橄欖沾醬,很搭很好吃,跟那比的一樣!!


 



 


主食一 - 蒜辣白酒蛤蜊寬麵 


 



 


主食二-辣味海鮮斜管麵 ,料非常的多哦~醬汁也是我喜歡的,我除了白醬外的義大利麵,


接受度都頗高,但前提醬汁要多一點,太乾的不愛哦!


 



 


主食三 - 烤半雞,拍起來好像很小隻,其實一個人無法吃完這半隻的啦,分食是最好的選擇,


我們先從雞翅、腿吃起,肉好嫩又多汁,又帶點甜,不知是不是塗了蜂蜜去烤,但吃到雞胸


的時候,就有點乾了~~我們就放棄,這時應該帶黑糖來,讓她解決雞胸的,是她的最愛


 



 


半雞附的薯條也炸的很好吃,結果人家明明附上特製薯條醬(右邊黃色) 我們在想,到底那是要


沾薯條還是沾雞肉,很不識相的又要了一碟蕃茄醬...


 



 


Yvonne的水果茶...


 



 


IRIS的抹香奶綠


 



 


我的熱拿鐵, 飲料也還不錯喝,不馬虎哦!!


 


另外我提到這木桌很有味道,就是在木桌上都有不規則烙印著圖案跟文字,很有美式風格...


在杯子旁邊,不知該不看的清楚,因為燈光實在有些昏暗~


 


這裡的餐點算水準之上,價格當然也是比一般的餐點高一咪咪,不過如果多人來,點不同


主食加成套餐SHARE的話,是還蠻划的來的哦! 大約一個人花費為400-500間左右~我們


對它的評價都還不錯,有機會會再來光臨滴!!


 


 


店家資訊


SOUL FOOD RESTATURANT & BAR


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8號1樓


02- 2731-6522



營業時間:週日~四 12 pm-12 am, 週五、六 12 pm-1 am



可刷卡,收一成服務費



MRT: 近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