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個兒(5/8)真是超滿檔的一天,早上先去上瑜珈,再趕回基隆跟高中同學相聚


用完餐又得飛回家,陪老爸去幫沛瀅他們新家換鎖,然後再回台北陪婆婆吃母親


節大餐,整個時間都銜街的相當緊湊,呼~


 



 


陶板屋,這次是我第一次來用餐,我這個人就是奇怪,吃過大大小小的店,就屬連鎖餐廳最少


接觸,像台塑集團的旗下餐廳,通常好像也不是我的首選,我個人偏愛較有特色的,那天才跟


她們聊我沒吃過瓦城,居然還被訝異了一下~但真的沒有嘛~~


既然沒有來陶板屋用過餐,所以我也蠻期待,裡面的餐點是什麼模樣~


恰巧來的這天是母親節的前一天,好在有訂位,否則真的要等到天荒地老,生意好的不得了!!


台塑集團幾乎都是一貫的模式,從前菜到附餐,整體讓人感覺相當的豐富。


 



 


沙拉 - 碧綠牛肉沙拉 (店家推薦),整體來說,配下酸酸的醬料,蠻清爽的,肉帶點筋跟咬勁


 



 


沙拉 - 蘆筍山藥沙拉,看起來就是更清爽且養生的一道沙拉


 



 


前菜 - 烤杏鮑菇 ,這道我還蠻喜歡的,烤的微香的杏鮑菇撒上一些七味粉,滋味很不錯


 



 


湯品- 百合牛腩湯,也是清清爽爽,蠻好喝的~


 



 


湯品- 米沆海鮮濃場


 



 


飯團 - 野菇培根炸飯團


 



 


炸過的飯團,略有點較硬的口感,沾上旁邊的沾醬,吃起來有鍋巴的香氣


 



 


飯團 - 海藻鮮味蒸飯,這道看起來就非常的"清淡"


 



 


酸酸甜甜的桑椹醋汁


 



 


主餐 - 香蒜瓦片牛肉 (店家推薦)



 


主餐- 陶板香煎牛肉 (七分熟)


 



 


主餐-陶板羊肉


 



 


主餐的醬料可選擇 黑胡椒或蘑菇,是另外盛裝,不是直接淋在肉上面的。


 



 


甜點 - 百香布朗尼,吃起來是冰淇淋的口感,蠻不錯的!!


 


 



 


飲料 - 水果冰茶


 


其實整套下來,一定非常有飽足感的,這裡也是適合一家大小,朋友相聚,吃


飽後還可以喝個飲料聊聊天~




 


我們高中同學,從畢業後很少這樣的聚餐了,本來今天有五人,但有二位孕媽咪臨時無法前來


實在有點可惜,不然同學久久相聚聊聊近況,感覺還真不錯,希望下次大家都可以出席嚕!!


 


店家資訊


陶板屋


基隆市中正路62號2F (靠近長榮桂冠)


 02-2425-5500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