碳烤雞肉凱散沙拉




歡樂拚盤一:洋蔥花




拚盤二:墨西哥辣椒 (店員說特殊的人才會點..哈!!黑糖,你是怪腳是吧!!)




拚盤三:花枝圈




泡菜牛肉法士達


這裡明明是道地的美國餐廳,但它所有的法士達一定都有泡菜..




美國甜心..我沒吃,所以不知滋味如何,據吃的人說還不錯!!




奶油海鮮飯




台幹同事回台,當然又要約吃飯囉~~


原本預定原燒的,誰知它的生意太好了,訂位時間只剩八點左右的,對我們而言太晚了


臨時想到上次同事有介紹這家「維加斯美國風餐廳」


它就在南京東路原燒的隔壁隔壁隔壁


這其中發生很好笑的事~


因為我們原先都說要去原燒了,但訂不到臨時改了餐廳


那天我跟黑糖先到,其它的人都還沒來


大約過了預定時間後,有一個朋友打電話來說她在外面了,問我們在那


我們說二樓,叫她直接上來


結果過了許久,一直不見人影


此時電話響起,她說:「你們坐那裡呀?我在二樓呀?沒見到你們」


結果她跑去原燒了


哈~哈~哈~~~


結果我們就先開動了,大約又過了半個小時


換愛醬來了,愛醬說:「我在外面囉~」我說:「我們在二樓,直接上來吧」


結果又過了許久許久,還是不見人影


此時愛醬打來說:「你們在那裡呀?我二樓呀?」


結果他也是跑去原燒了


快笑死人了 原燒一定覺得納悶,為何今晚一直有人跑到二樓找人,卻找不到人


大家工作都太忙碌了啦...都聽了頭忘了尾,所以要放輕鬆,嘿~~~


 


 


 


這裡倒是一個很適合聚餐的地方,空間也蠻寬敞的,食物也不錯啦...


維加斯美國風餐廳


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19號  TEL:2541-6788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