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陣子手不定時的呈現麻麻的狀態,而且只僅於左手,接近小指的附近,及手臂的下方


 


大概有一個月之久了,之前看過中醫,但似乎還是微微的遲續著,為了讓自己安心,還是


 


去醫院檢查一下好囉~~上網查了一下,麻手...似乎是很常見的症狀,所以也依據掛了「復健科」


 


結果醫生,拿著小搥子東敲西敲的,似乎也沒有太大的不對勁,所以她還是請我必須上班時間來


 


做一下肌電圖,才能準確的知道那裡的神經被壓迫到了,為了安全起見,還在脖子的地方照了


 


X光,看看是否有生長骨刺...,這兩個字,聽起來還怪令人緊張的,一切都得等報告出來才知道


 


今年休假日已無多時了,要請半天來做檢測囉....


 




看完醫生後,就到附近有一家生意很好的水餃店用餐,上次曾經媽媽在這裡住院時,有買


 


回家吃過,但因回家路途又塞車,所以回到家都變的不好吃了,現在當場吃看看囉~~~


 


嗯~~很一般,沒有特別覺得超好吃!但也不難吃啦~~~~一顆要五元耶!有點給它小貴說!!




 


接著有人又有購物慾了,所以馬上飛奔到饒河街去看球鞋,停好車,突然看到古早味豆花


 


嗯~我想吃豆花,馬上就進去,有意思的是它的廁所寫「史學啊」,我不懂,真的不懂什麼


 


意思耶,結果愛醬說用台語唸看看,我唸啦~但我還是不懂,該說我沒聽過這個說法啦~


 


回家問媽,還真的有此一說耶~~~


.

最近台北市牛肉麵節打的火熱,我也要來推見一下這碗牛肉麵哦~~第一名的哦!~~


 


呵~~開玩笑的啦~是我老媽煮的啦~昨天回家看她煮給老爸吃,一付好像色香味俱全的


 


我馬上就拿出相機拍,說,媽~我要拍這個騙人家說,這是第一名的牛肉麵哦~~~~~~~


 


結果我媽得意的,還調角度,並且把牛肉跟菜都再擺一下,讓我拍照,嘿~~得逞!!


 


要不是這麼說,媽一定覺得我很無聊,又在拍照片,結果沒多久,老爸走過來說,


 


厚~這也要拍,結果反而是媽幫我說話耶~~她說這是我要拍下來去騙人家說這是有得


 


獎的耶~~呵~~瞧她得意的哩!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