伯力歐法式餐坊 (精緻午餐/歐風午茶/法式晚餐)


 


    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203巷11號


 


      02-26598750


    




 





    我點的主餐,紅酒燉牛肉,這裡的餐點常常會改變菜色,在訂位前可以先詢問


  


   以前來也都是吃牛肉居多,但口感跟作法都不大相同,現在多了一個改變就是沒


 


   有附飯,若要的話,可以另外跟店家要,她們的服務都很親切的。




 


這是同事點的另外二個主餐,一個是酸菜芥茉薰里肌與阿拉斯加海鮮盤


 


發生一個糗事,是我訂位時問有什麼菜色,店家說一大串之後,我只聽到


 


什麼什麼「雞」的,我就告訴同事,今天有牛、雞跟海鮮盤可選擇,結果


 


一端上來,是「里肌」啦~我真的是話都沒有聽清楚,哈!!好在同事也樂於


 


接受這個里肌,不然就不好意思了,另外又有同事問說那海鮮盤有什麼,


 


其實店家也沒說明,我就亂猜說,有蝦子、花枝跟魚吧!~~~結果沒想到,


 


真的就是這三樣耶~~哈!!!我想海鮮盤應該大同小異都如此吧~嘿!!


接下來就是餐後甜點囉~喝熱咖啡是必備的嘛~~


 


這裡的最大特色就是蛋糕盤上,都會用巧克力醬畫上可愛的圖案喔~每個人都不一樣。


 


我今天拿的到是小豬....。




 


另一種的是有果醬上色的哦!!剛好今天兩個男生的都有上色,女生通通沒有


 


不過也沒差,只是賞心悅目用,無關好不好吃。





其實今天來吃飯是為了組內的二位同事慶生的啦~雖然不是今天,但都是近期內的


 


雖然中午只有一個小時吃飯時間,很趕,不過由於有幾位同事都是有家室的,晚上


 


可不像我們單身的這麼自由,所以都是選擇中午跟大家吃個飯順便慶生囉!!


 


這家店來了好幾次,從來沒有拍過照,現在要開始把過去吃過的沒有拍的一一補回來囉!!


 


P.S我們用的是午餐,價格約三百左右,但聽說晚餐的價格就稍高哦!


  


     但內容當然是完全不同的啦~~這裡生意還不錯,一定要訂位哦!!



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