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的沙拉、前菜、水果,都是自助式的,可以無限的取用


 


今天有一道炸花枝,超好吃的耶~~~~礙於還有主菜,不敢吃太多。




 


 


今天有羊肉清湯,與青豆仁濃湯可選擇,我擇選擇了羊肉清湯,怕羊味的人都一律選了青豆仁


 




 


 


沙拉的生菜種類也比一般的店家來的多,醬也有好幾種口味,我選擇了芒果醬,平時較吃不到的


 




 


主菜之一:碳烤豬肉里肌


 




 


主菜之二:鮭魚 (全名忘了,沒注意看,哈!)




 


主菜三:羅羅倫斯續牛肉 (真的很韌,也很嫩,刀有點給它不利,切到手酸)




 


甜點:烤布丁還是最好吃的,另外左下的那一個,本來上面是有聖誕的裝飾,我想拍一張,店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家不給拍,那就算了,不問可能拍了就沒事,問了反而說,不方便耶~~~~拉倒!


 




 


水果,有很酸的奇異果,我不愛的鳳梨,及很甜很甜的木瓜及西瓜,好粗哦!





今天中午來吃這麼好料,當然是有原因的呀~


 


是本部門唯一的一根緣草,湯姆藍先生


 


給他拍拍手,給他放煙火,因為他努力不懈的精神,考過了中華民國物流協會的物流證照


 


三十六人報考,只有十一人考過哦!之前湯姆藍一直覺得自己一定考不過,不過他真的很認真


 


每天都留在公司看書,再看書,都看到十點十一點,看他努力的程度,我真是汗顏哪~~~~~~


 


我們就說考過一定要請吃飯哦!~~沒想到,真的成功的給它考到了耶~皇天不負苦心人呀!!!!!!!!


 


所以這頓就讓他破費囉~~~還真是不便宜哪!中午NT540-NT680間,晚間跟假日更是不便宜哦!


 


謝謝湯姆藍的招待~~~~


 


古斯特義式餐廳


 


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二段135號


 


02-2627-2266


 


P.S 這裡還有附設麵包部哦!另外還有賣一些義式或法式料理的材料,想起之前在學校學


       法國料理,還特地來這裡買材料呢~~~有一些進口的奶油、起士、麵條之類的。


 


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