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大家都在瘋樂透


 


我家的大舅也可是不例外,那天說啥巨蟹座O型的啦~屬羊的啦~


 


是很容易中獎的一群,結果我聯合舅舅買了二百,也是摃龜呀!!!


 


話說那天媽又在整理家裡的花花草草


 


舅剛好經過,就跟媽說


 


若我要是中樂透的話,我會買一棟別墅,再僱用妳跟姐夫


 


一個人月薪六萬,來當我家的園丁


 


不過假日還是會開車載你們出去玩


 


若要是別人問說,疑~這二人很面熟耶!


 


我會告訴他們說,對,沒錯,這就是我家的園丁


 


假日我就是他們的司機。


 


哈!哈!哈!!


 


真是很愛幻想的人耶,果然是同一個爸媽生的,跟我媽一樣愛幻想


 


不過想到這


 


真的很感謝舅舅,在我們這些年輕人都不知玩耍到那裡去的時候


 


每逢假日都記得來我家載我們兩老去玩耍


 


感覺好棒哦!!!!!


 


住在附近,果然是有個好照應


 


謝謝你,舅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