圓圓弟,你搶的太兇了啦!!快把我們擠出去了,後面一堆人都不見了啦!!!




 


現在的小孩發育也太好了吧!~才國中生,就高成醬子【後面是他老爸,果然是父子,長的太像了】




 


這張真的是塞到沒有縫隙耶!~~ 謝謝圓圓弟弟,讓我的臉看起來小多啦~~哈!!!!!


【妹妹又狀況外,看別人到底在幹嘛??】




 


圓圓弟,被人家抓了厚,誰叫你愛搶鏡頭,大家也可是拚了命也要把你排開


【妹妹又充滿問號??你們在做什麼呀??】




 


【妹妹:這個帽子好奇怪哦!!~~~把拔我也想要戴看看耶!!】




 


【妹妹:為什麼還沒輪到我啦!!!】




 


【妹妹:還沒好嗎?我等很久了哪~~~~~我要哭囉!!】











喂~~我還沒戴夠啦~誰把它搶走了~~


 


害我一臉驚恐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