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個兒去板橋喝喜酒,就順道去買了預計要去高雄的高鐵車票,真好!!半價延期到月底呢!


 


本來對於高鐵的評價,也中等啦!反正評價二極,大家也是拚命用放大鏡來找它的毛病


 


雖然有些我也覺得媒體太過頭了,可是昨天去買票,我本人就覺得感受不大好耶~我覺得已經快


 


試營一個月了,而且畢竟高鐵也是價格不低,但卻沒有讓人感受到比一樣的服務,例如搭飛機的


 


那種賓至如歸,那倒也沒關係,至於系統的問題,應該有問題就盡速改善才是,話說昨天,我們


 


要購票,正在排隊時,現場的人員說,現金也可以到自動售票哦!現在都沒有人排隊,我們就二話不


 


說轉移陣地啦!結果過去時,自動售票有好幾台機器,有的上面貼著「信用卡/金融卡」,有的是「現金」


 


那在「信用卡/金融卡」後來排了好幾個人,而「現金」那裡的有一台是空的,我們就過去啦~結果旁邊


 


的工作人員,很大聲說,請排隊!!但我就說,那有一台空的,為何不叫排隊的人過去使用呢!!他居然也回


 


說 「你們自己是會用嗎?」我那時心裡很不舒服,覺得是這樣講話的嗎?明明有空的位置,不馬上遞補人


 


上去,還要一堆人排隊,還說什麼我們自己是會用嗎?若自己不會用,設計自動售票有意義嗎?還要一個


 


人在那裡指導,應該是派人在旁協助,看民眾誰操作上有疑問之類的,重點是,「信用卡/金融卡」與


 


「現金」就該分開排隊呀!!不然怎知誰是要用現金或者信用卡,全部的人都排在一起,然後才在那裡喊


 


有誰要用金融卡的..豈不是多一道功夫嗎?為何這種小事都沒想到哩?就一些小動作,讓整個流程都不順


 


暢,如果把自己當成消費者,應該就很容易發現出小問題了吧~雖然不是什麼大的狀況,但我當下就一


 


股火,或許是覺得服務人員的反應吧,哼~~氣氣!!!雖然順利買到去程的票,回程恰逢假日,沒票囉!!!!


 


本來回程想買商務座位哩!一氣之下我說買一般就好了啦!!!結果連一般也沒有了,真是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