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在去年六月時,去墾丁玩時,住過的民宿,當時忘了登上照片


 


本人覺得還蠻不錯的,所以就來介紹一下嚕!!


 


這算在網路上紅極一時的,墾丁民宿--花園紅了


 


墾丁民宿真的還蠻多的,但為何它會如此的夯,我想也是有它的原因的,雖然跟其它的民宿


 


相較,這裡的價格稍高了點,但我覺得還蠻值得的耶~~


 


 



 


裡面的擺設跟家具還有整體的風格,就是完完全全的峇里島風,我喜歡的原因,也是因為我


 


超愛峇里島風的悠閒及大量用木製的感覺。


 



 


這是我們住的房間,一走進去,一小段走廊,左邊就是開放式的衛浴


 



 


真的很開放哦!!~是沒有門的,哈~所以上廁所跟洗澡,只要經過就會一覽無遺。


 


但感覺真的很自在~~~


 





 


它的客廳有一個沙發,如果在這裡不論看電視或者看書,都讓真徹徹底底覺得很慵懶





 


若大的雙人床,延著支架,垂掛著布幔





 


客廳的電視櫃、植裁、擺設


 


 


 


房間外的陽台,可以坐在椅子上,吹著風望著海,唯一較可怕是不知那來的烏鴉,只要我們


 


一出去,牠們就會來偷襲我們,怪可怕的,而且是低空從你頭上飛過,是很故意的哦!!!


 


所以就沒辦法好好的坐在外頭享受了。


 



 


從房間往下看的庭院,空間非常的大,適合散散步


 




這一間據說是主人的家,但平常是不開放的,唯一就是早上在裡面用早餐,才可以進入


 


早餐是現點現做的,較美式的早餐。


 


住這裡真的讓人感覺非常的慵懶,不停的想發呆,只要呆呆的坐著,吹著風,就非常舒服。


 


它民宿的整體都是非常有規劃的哦!~~不僅我們住的房間,其它的房間都頗有特色,看的出民宿主人


 


的用心,如果喜歡峇里島風的人,我想一定會愛上這裡,只是一定要先預定,本來我們想續住一晚


 


結果...被訂滿了!! 


 


有興趣可以到它的網站參觀參觀


http://www.redgarden.idv.tw/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