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為了吃這家的涮涮鍋,開車在巷弄間尋覓車位時,發生了...A到車事件,真是整個心情很Down!!


 


因為那輛車停在右邊轉角,而且又頗大台的,左方呢,又分散了四個行人走過來,在狹窄的巷弄內


 


愛醬只顧著不要去擦撞到行人,卻忘了右邊,而跟違規停車的距離已經近在咫尺,待我發出叫聲時


 


一切都來不及了  後來發現嚴重了...對方的保險桿有點脫落,加下有擦撞痕跡,但車主又不在車上


 


我們只要繞了一圈回來,在原地等待,但想想還是先報警好嚕!!~~後來等了大約半小時,愛醬居然一


 


直說肚子餓,叫我去買包子來吃,我說誰有心情吃包子啦~~結果我就不想買時,警察就來嚕~沒多久


 


車主也出現了...此次的狀況,對方車主也自知理虧,而且人非常的和氣,警察也是,所以最後就以


 


各自修理各自的車,來解決這個突來的狀況,我們的車子,也三片都受損....要進廠銬加鈑嚕!!


 


朋友呀~開車要小心,停車也要注意喲!!~~


 



 


擺設看起來就可口的菜盤


 



 


附有餐前小菜,海帶一盤


 



 


用的碗也相當的精緻,是陶製品吧...蠻有份量的,跟一般的塑膠材質,感覺就差很多。


 



 


我選擇了麵,它的麵為意麵,還附上芝蔴醬


 



 


羊肩肉 NT320 OR NT 360 有點忘記了


 



 


精選牛肉 NT280






餐後飲料 維也納咖啡


 


還有多種咖啡跟奶茶或甜點可供選擇







店內一景,後方還有一個小小的Coffee shop 哦!


 


 


整家店讓人覺得很精緻,不論食材到器具,甚至裝璜上,都有別於一般的涮涮鍋店


 


但當然的它的價格是稍高了些,但我想這些價格也都可以反應在食材上,所以我覺得


 


還蠻值得的,且飯後也有可以有不同的飲品可選擇,我很喜歡。


 


後來發現這家店有很多名人的簽名,也發現收銀櫃台後面很多SHE的照片跟簽名,心想這


 


不會是她們開的店吧? 一問之下,原來是SHE也很愛來這裡用餐,店家說,很多粉絲常常來


 


吃,就是希望能夠遇到SHE呢~~


 


 


禾豐涮涮鍋/禾豐咖啡


 


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48巷16號


 


TEL:02-2709-5999


 


營業時間 AM11:30-PM24.30


 


 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