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因為辦桌的關係,所以承租了家附近的里民大會堂,當然沒有餐廳的裝璜氣派跟燈光效果


 


但基本的佈置,是應該要的啦~在婚禮的前十幾天,就一直上網找佈置的店,結果剛好最後找到


 


這家剛好離家比較近一點,而且看他之前佈置過的作品還算不錯,結果還順便介紹給我學姐呢!!!


 


學姐結婚那天,同一層樓有三攤喜宴喔!居然全部都出自於他們耶!....市佔率會不會太高了點,哈!!!


 



 


大門入口處的全景,這次特別加價選擇紗拱門來代替一般的汽球拱門,而且我心裡一直想要佈置成


 


金黃色系,取代一般常見的粉紅色系,好在餐桌的餐布是黃色系的,要是粉紅色系的話,我也不得


 


不屈就粉紅色系了。


 


 



 


近照一點...,因為賓客當時都陸陸續續進場了,所以沒辦法拍到淨空的狀態。


 




 


收禮桌也是用金色與白色交錯的珍珠紗拉成的,再加上鮮花,小姐特地送了二隻自製簽名筆,感溫!!




 


新人相片,也一樣由黃白色珍珠紗拉成,上面加上鮮花,下方則撒上花瓣


 



 


相片區,放置著新人的婚紗照,及我們全家福的照片,另外的二隻小熊及花台還有上面的小熊


 


都是婚佈公司的小姐借我們的,反正到時歸還就好,也不需另外購買。


 


 



 


新人相片區全景


 



 


舞台上二個大愛心加上新人的名字,下方再拉紗






會場內


 


 


這次很可惜的是,由於桌次太多,所以在排放桌子的時候,沒辦法排出我們想要中間有一個直直的


 


走道供新人走到主桌,而且變成彎彎曲曲的,我想小小花僮勢必不知所措吧~就在彎彎曲曲又加上


 


炮火的攻擊,有人說跟炮戰一樣,哈~~看來大致完成,但背後可是很辛苦的,因為我們堅持叫媽媽


 


一定要租這種有桌布、椅套的桌椅,讓這裡愈來能愈接近「餐廳」的感覺 ,為此我和老姐不知被


 


罵了幾次,覺得我們兩個囉哩巴嗦的,但不知何時,她自己就妥協了,哈!!但是...這才是惡夢的開始~~


 


因為所有的椅套、桌巾、轉盤,都要一一套上,再加上桌子喬不出最好的動線,花了我們非常多的時間


 


而且加派了五小六大的人手,我們還在最後六點整才衝回家換裝,那緊張跟狂汗直流的感覺,真是無法


 


形容,誰叫我們自找罪受呢~ 不過成果算還可以啦...起碼比一般的有質感一些些,一般人承租這是不


 


用幫忙套椅套啦,排桌椅,是因為我們辦桌也是掌廚兼媒人婆的三嬸婆,所以那有不幫忙的道理。


 


整場婚禮下來,有種虛脫的感覺,到底自己為何搞的這麼忙,哈!!!!但我覺得還是很值得。


 


感謝婚佈公司黃小姐提供我照片,因為本人那天忙到沒空拍到任何一張照片....




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