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近良辰吉時11.00 因為還有一點時間,所以車隊就在半路上等著


 


而我跟老姐老媽緊張的哩~因為習俗好像要迴避,不時的怕他們突然回來了~


 


在這之前,已經講好,哥哥負責去迎娶的工作,而弟弟呢,就負責新娘到時,開門捧蘋果


 


結果他大耍脾氣的說,為什麼是他,要去我們自己去,千哄百騙之下,好不容易曲就了~


 


結果....一看照片,居然弟弟在旁邊納涼,還是哥哥最聽話,去端了蘋果給新娘子...


 



 


由姑姑來撐傘跟牽新娘子的裙尾,疑?...我記得不是說沒懷孕的是用篩子遮,有懷孕才用傘遮


 


我們為什麼用傘呀??嫂子明明沒懷孕,還是各地的習俗不同呢??


 



 


進新娘房,掀起妳的蓋頭來,讓我看看妳的臉.....


 


救命呀~嫂子臉未免也太小了,顯得老哥,個高頭又大  


 



 


新郎餵新娘吃湯圓,一切甜甜蜜蜜,圓圓滿滿。


 



 


祭祖嚕~~有沒有發現怎麼都是我老爸入鏡,因為我也不知老媽又忙去那裡了,那天她一直表示她


 


很忙,我們都不能打擾到她,不然她的虎姑婆性子就會"牙"起來


 



 


空檔中,愛醬又教小朋友玩遊戲了,他對小朋友真的很有一套耶!!


 



 


大家輪流跟新娘拍照,這是叔叔一家人,就是花僮的爸比跟媽咪嚕!!





可愛的澄.......長的跟小姑姑也未免太像了吧!   小姑姑自己的女兒都沒這麼像。





 


大姑姑跟她的兒子,我姪子現在國中,正處於害羞的階段,不然他以前可是都欺負我的呢~


 


現在可是羞澀的呢...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