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工作還真的有點給它忙碌...所以下班可以跟朋友一起聚聚吃飯聊天,真是不錯的享受


 


朋友帶我們來到這家位於忠孝東路Bistro 98 的七樓 「火間土」和膳料理,聽說生意一直很


 


不錯,所以要來最好可以預約,裝璜也還蠻有味道的,有的座位是半包廂式的,我們就選


 


擇了六樓靠窗的位置,可以順便欣賞忠孝東路的夜景。


 


一開始進去,帶位的人有先聲明,可用餐二個小時,我倒是第一次聽到不是吃到飽的餐廳


 


也有時間的限制,想說不管它,反正就吃飯聊天,二個小時也差不多吧~~


 


我們有四個人,裡面有套餐只單點可供選擇,因為每個套餐是二人份,我們本來想選擇不同價


 


位的套餐,四人一起享用,但服務人員非常的好心告知,這樣的份量對我們而言太多了,後來


 


我們就選擇了月套餐 1600/ 2人,再加點其它的單點,用餐到一半時,有服務人員來告訴我們說


 


我們單點的有樣東西跟套餐重覆,看我們要不要換別的菜色,我們都一直覺得這裡的服務人員都


 


很好,都會主動告知。


 


月套餐


 


今日3品綜合生魚片



 


鮭魚魚子醬沙拉



 


香酥炸雞



 


今日串燒拚盤



 


鰻魚蓋飯


 


蓋飯吃剩下的飯可以用在碗裡泡湯吃,滋味還不錯~


 



 


蛋汁炸豬排



 


香蕉巧克力可麗餅 (一人一份)



 


餐後飲料 (一人一杯)


 


 


單點部分


 


壽喜燒 NT200


 


泡菜烏龍麵






日式鐵板牛肉 NT180


 


大阪燒 NT170


 


鰻魚厚燒蛋 NT 140


 


這個抹歹呷~





 


日式抹茶紅豆 NT90









其實所有的餐點,環境我都覺得還蠻不錯的..而且跟朋友聊天也聊的很開心


 


可是!!!!!


 


發生了一件令我們非常生氣的事情~~


 


吃完所有的菜,正聊天聊的天花亂墜的時候,突然來了一個較年長的女服務


人員,馬上把我們四個人的鞋子很迅速的從鞋櫃全部拿了出來,說了一聲,


二個小時到嚕~我們四人為之傻眼,我說可是我們甜點還沒有上耶~她說可是


這裡本來就只能用餐二個小時呀!!我朋友還很客氣的說,那是要我們先買單嗎?


她接著又說六樓要清場了..我就開始很不高興的說,甜點不用來了,但先前的


服務人員有點感到為難的跟那個女服務生說,他們還沒吃甜點,那個女服務生


臉非常臭的說,快去拿來給他們吃呀!吼~~吼~~我真的是一肚子火耶!!這是什麼


待客之道嗎?...我不敢相信我是在吃日本料理耶!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服務人員,


態度惡劣到極點,我覺得這或許是那個人個人的行為,但我覺得店家真的要加


強服務的訓練,即使東西再好吃,價格再合理,環境再優美,我想每個人吃的


一把火,也沒有人想再光顧第二次了,這是生意之道嗎?我覺得我們並不是無


理的吃完飯賴著聊天不走,即使如此,也不該用這種態度來趕客人,而且現場


的座位都很空,並不是很多人排隊我們賴著不走,現在是我們的餐點都還沒有


完全使用完畢,就馬上把我們的鞋子拿出來叫我們走人,這樣對嗎?...真的真的


很生氣,本來對於這家店的評價大約還有八、九十分,就整個敗在這個女服務


生的手上,我不管她是老員工或者是主管所以可以這麼的囂張,但想要在這麼


競爭激烈的餐飲業存活下去的話,還不懂的檢討改進的話,我想生意是無法長


久的,一點彈性都沒有,堪稱的上是服務業嗎?....


 


真的是所謂的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