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小旅行,是在土耳其回來後就決定了!!主要是想在香港感受一下聖誕節的氣息,預定十二月


中旬,因為也可以避免掉聖誕節的旅遊人潮,又可以感受到聖誕的氣息,但是礙於工作的調配關係


只要將整個行程拉到十二月初,但這段時間,工作上有很大的變化,所以整個忙到爆,對於行程沒


有規畫,也是匆忙在偶然之下訂下了機票跟酒店,唯一我堅持的是想要住住看網路上盛傳的「帝樂


文娜公館」(後續再介紹),由於太忙,到出發的前一天才驚覺,我真的要去玩了嗎?我什麼都沒有


準備啦~雖然來香港好幾次了,總覺得害怕忘記路怎麼走,車怎麼搭,不過這些都是多慮的,一旦


踏上那片土地,一切的回憶都飛回來啦!!!


 


 



 


我們這次機票跟酒店是分開訂的,感覺算一算好像比較划算,很幸運的也找到早去晚回的泰航,


八點多的飛機,清晨四點就要起床,前一晚加班,再回家打包行李,整個搞到快二點才睡覺,


整個精神渙散的就往機車出發啦!早早Check in結束,就到第一航廈下面的Buger King享用早餐


 



 


其實看一份報紙後,就到了登機時間,上了飛機馬上昏睡,整個爆累,但餐點送來了,還是要瞧


瞧是什麼菜色,居然是炒板條耶!!我還是強忍睡意起來拍照,跟嚐個二口,愛醬是完全睡到無法


自己,不知是我沒睡好手軟還是板條太頑皮,居然二度掉在我的牛仔褲上,救命呀!!這次為了要


簡便行李,說好只帶一件褲,哈!!第一天的早上就整個遭殃


 



 


台灣到香港實在也太快了,因為睡意超強,真是巴不得可以飛行久一點。


這次我們一樣選擇搭乘機場快線到九龍站再搭接駁巴士到飯店門口,剛好門口有一站,真是開心


因為剛好要辦電子簽,我去問了旅行社的價格,覺得有點稍高,索性上了拍賣去搜尋,剛好有看


到辦理電子簽與香港快線的套票,覺得也蠻方便划算的,到了機場後再買一張八達通卡,一切


就要開始展開嚕!


 



 


到了飯店,雖然還沒到Check In 時間,但可以先辦理,不過要到二點才有辦法進房間,因為這段


時間剛好也要等我姑姑來領取她交待的「台灣味」,我們辦理完就先行到附近用午餐。


看看這櫥窗裡面,是不是賣相非常的優呀!!猜猜這是那家餐廳


 


噹~噹~正確答案是到處都看的到的連鎖餐廳 大家樂


 



 


我們個別叫了不同口味的五寶飯,雖然是連鎖店,不過還不錯吃啦~整家店應該有重新設計過


感覺不像一般的燒腊店,重點是,飯未免也太多了吧!!!!怎麼吃的完哩~~


 



 


到飯店Check in 完後,先衝去大家都會去朝聖的H&M,想要好好大肆的瞎一翻,這家位於中環的


整家有四層樓,我想我可能會在裡面買瘋了,但是,我逛它個一次、二次,居然空手而回,沒有找


到任何我想買的東西,怎麼會這樣啦!不過小貝比的衣服到是一件比一件可愛,有時買東西就是如此


一陣一陣的,會都看不而任何想買的東西,害我整個超級失望 ,以後有機會再來尋寶嚕。


 



 


逛著逛著,到旁邊沒多遠的檀島咖啡吃一下下午茶,上次來的印象還不賴!!








 


尤其它的蛋塔,層層分明,外皮超酥





 


晚上姑姑帶我們到銅鑼灣小肥羊享用晚餐,這家店我聞名已久,可是第一次來


 


鍋底是有非常多的中藥材,有點類似天香回味的感覺 (雖然我沒吃過啦!) 但感覺中藥味很濃郁


 



 


哇~~點了好多好多菜哦!!會不會太補了點,裡面很多是在台灣不會去吃的東西,算是新體驗啦!


當然也是有點一些青菜嚕!不過太多了,都來不及拍呢!!~~吃完這頓呀!!整個身子都是臭臭的火鍋味


嗚!!我要臭三天了 因為我的牛仔褲只有一件


 




 


吃飽 別忘了香港的甜品是最有名的哦!!! 來到義順牛奶公司,嚐嚐雙皮燉奶,好吃是好吃


 


但太甜嚕~~~~~~ 愛吃甜的應該會非常的對味哦!!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