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哇~我的Blog已經長蜘蛛網了吧~ 最近真的好忙,還有一些不可抗力的因素


 


整個Blog呈現休眠狀態,雖然沒有常常UPDATE我的吃喝玩樂,但我還是很努力的


 


吃喝玩樂中,只是要慢慢找時間,慢慢慢慢的回填我這些記事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
在過年前就得知,開春後會有一攤春酒,而且地點就在「BROWN SUGAR」,整個就


 


是超期待,因為我非常喜歡LIVE BAND,那種聽著音樂~呼,是一種享受,最另我們興


 


奮的是,安排的那天,是滅絕師太,黃小琥~~現場演唱的感覺,一定非常之有Fu~~~~


 



 


喝春酒,當然就是從用餐開始嚕!不過因為裡面真的是昏暗不已,完全都是靠桌上的燭光,


 


所以我拍照,旁邊可是有著燈光師幫忙打光呢~否則我想應該一片黑鴉鴉吧!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用過晚餐之後,九點半才開始正式的LIVE BAND上場,所以所有的餐點都結束,換上場的就是


 


下酒好菜及調酒類的東西嚕!



 





 


不過說實在的,晚上的餐點還不錯,但它的下酒菜,我覺得它的~炸物,實在不怎麼樣,


 


不太酥脆~~這有待加強~


 



來這裡最適合來杯調酒,配上音樂,整個人都慵懶了起來,可惜我與酒無緣呀~


 



 


每次只能點咖啡或茶類,整個遜掉。


 


 


這個晚上真的聽歌聽的很開心~滅絕師太的功能真的不是蓋的,不過今天恰巧有碰到當紅的


 


星光幫前來,嗯~該怎麼說呢? 我只能說以前的藝人比較沒有架子吧~現在的人只要小有名氣


 


好像整個人都有大頭症,藝人不就是最需要歌迷的支持嗎?若對歌迷都這麼有距離感,只有上


 


鏡頭才裝作很親民,我整個人會覺得未免也太虛偽了吧!! 看過這麼多藝人,劉德華能紅到現在


 


不是沒有道理的,真的!!



 


 


店家資訊


BROWN SUGAR


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1號


02-8780111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