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這台小折,也入手將近九個月了~騎它的次數,真是十隻手指都數的出來


真的是妄廢我們就住在河濱公園旁,這麼絕佳的地理位置,記得買沒多久時,


就馬上挑戰內湖淡水來回,那時沒太多騎車經驗,那個腿之痠,屁股開花之痛


沒想到,我在228的這個早上,睡夢中接到電話「喂~還在睡哦!我們出發了哦!」


天哪!!居然沒有事先提醒我這個卡踏聚會,雖然同學早有邀約,但天氣不穩,前


一天也沒再確認,我以為已經不當一回事,整個想要睡到自然醒哩!就這麼被電


話那頭給叫起,匆匆忙忙的整裝~我想這是我最快速決定要出門到出門的一次吧!


因為大家都從四方八方而來,就相約在美堤,我則是直接騎車前往赴約即可,愛


醬雖要加班,還特地陪我騎到集合地點,明明記得美堤不遠,可是心繫大家都到


了,免不得心急,就覺得怎麼變遠哪~好在騎沒多久,就跟大家會合嚕!



 


其實這次是我高中同學-汝,他們二技同學的假日班遊啦~順便邀請我一起參加,還


有汝的爸媽也全程陪我們騎來回哦~ 因為人數較多,會互相等來等去,因為大家


都是第一次騎往淡水,我怕該轉彎處沒告知大家,就便會走散,其實我也是慢慢的


騎,但卻遙遙領先,說真的~我真的騎的很慢,因為我知道我是屬於馬拉松型的~


要慢才騎的遠。



 


因為速度不快,讓我覺得整個過程非常的輕鬆愉快,覺得淡水一定可以很輕鬆就騎到了~~


就在外雙溪這裡,由於我第一次有跟愛醬騎錯,所以特地在這裡等大家都到齊了再往前,


這時也拍了第一次大家的合照,以往我騎車是不帶相機的,因為沒地方放哪!


下次若有騎不同的地方,也該作個記錄才是



 


本來早上出門,內湖還是陰陰的,直擔心天公不作美,可是愈往關渡方向,天氣超晴朗



 


半路上,經過一家烤漆場,外面放了很多台 「速霸路」的麵包小車,每台都裝飾的超可愛


最吸引人莫過於是這台OPEN將啦!!



 


連裡面都有彩繪哩~真是太可愛了,要是坐上它去遊街~應該會吸引眾人的目光吧!



 


高中同學合照,很巧的汝去讀了二技後,發現原來高中同學澐也在同班哪~~基隆真小哪!


其實整條路上,會偶見幾攤假日出來擺攤,賣一些人車部品~不過品質就要看人選擇嚕!


 



 


終於騎到關渡宮了~也恰巧中午,就順便在附近用了午餐,再上路,結果回頭一看關渡宮旁


整個牆上滿滿滿滿滿滿滿的鴿子~~全部都停在那~~其實整片飛過還怪可怕,我怕被鳥屎飛


彈攻擊



 


遠遠看到紅色的橋



 


沒錯沒錯!! 關渡大橋到嚕~沒在這裡拍過,一定要來一下的呀!



 


快到淡水前,這一段路旁,滿滿的很像櫻花樹,但細看又不像櫻花,有人經過說,這是


「印度櫻花」也不知是真是假!? 但反正蠻美的



 


所以在這裡又集合了大家來合照,其實正是可怕的開始,因為樹下超多小飛蟲,多到不行,是


很小很小隻,結果都飛黏在大家身上啦~嚇的大家一轟而散,趕緊拍一拍身上的蟲~再馬上上路



 


喲呼~~終於在下午近二點左右,抵達淡水了~我真不敢相信,自己又願意騎來一次


淡水陽光普照,遊客也超多的又很熱鬧~就是有觀光勝地的感覺。


後來大家在這裡解散,可以去想去的地方,吃想吃的東西,四點半再集合嚕!



 


結果我們一行人來到淡江中學~不能說的秘密拍攝地啦! 整個校園真的很幽美~不過說實在,拍


起來更美~可能還有加上人物、故事的關係。



 


有看過不能說的秘密一定都吃到這個走廊吧! 其實真的蠻美的耶~



 


在校園裡居然有石板屋耶! 原來以前這裡有不少的原住民學生就讀哦!



 


就這樣閒晃一下子就來到集合時間了~~回程觀賞著風景~真的很令人心情舒暢呀!


 


這趟淡水騎,去程可以說非常輕鬆自在,我以為我進。步。了,其實我想是假像吧! 因為


回程想說把握時間,也不用再大家互等,看自己的體力去騎,我就一路騎騎騎,結果愈騎


屁股開始愈痛,而且風愈來愈大,不停的逆風,一路騎的艱辛,真的好想叫愛醬來把我拖


回去啦! 而且太陽不見了,好冷哦! 可是我很想趕快騎回去~一路上還碰到差點撞到我的人


不過還沒撞到,她先飛了出去~我懂愛醬去環島時,逆風、大雨、爬坡,真的是令人想死


的階段,哈!! 不過就在六點左右,順利騎回家了~~~真開心!! 整個疲備了,因為回程沒有


這麼悠哉的騎,天候不佳,導致更加的困難,數度用走的,以疏緩屁股的痛,不過這次有


進步的是,爬坡的部分,我都有努力騎上去哦!!!! 要堅持~


騎車真的是很棒的運動~我也希望下次快安排其它的景點去騎嚕!


 
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