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二個早餐,我們都來老爸與老媽報到


 



 


種類眾多,任君挑選


 



 


總匯吐司~還不賴~!


 



 


漢堡類,也不錯~


 



 


蛋餅類,要看口味,有的普普~



 


吐司類~還行~


 



 


玉米濃湯,沒喝,不知滋味,荷包蛋~就是那滋味,再作不好,該打屁股!!


 



 


唯一美中不足就是飲料類啦~~都太偏甜了!! 除了豆漿是還可接受的甜度~


 



 


連續二天都是坐戶外這個大長桌,第一天遇到鐵人三項比賽時,我們邊吃早餐邊加油!!


 


老闆的兒子,小胖弟,超可愛的啦~跑進去拿了二個空保特瓶說要讓我們加油用,結果又


 


拿了二隻長長的豆筴,說沒有保特瓶,這個也可以用~~有夠古錐的~~~


 



 


中午黑貓社長,帶我們來這家鮮魚客棧用餐~ 裝璜擺飾,是非常有海洋的味道。


 



 


開味菜,洋蔥加些許小黃瓜,拌上一點醬油,作法簡單,滋味也很不錯,在家可試試看



 


野生海瓜子。青龍山豬肉。豆豉鮮蚵。季節青菜


 



 


五味鮮蝦。清蒸深海魚。涼拌海菜。海菜吻仔魚


 


以上為1500的合菜,炎炎夏日吃,算份量剛剛好~不至於太飽,下午會昏昏欲睡。


 



 


晚餐則來到墾丁有名氣的「迪迪小吃」,這可是我第一次來哦~~聽說它換到這裡,空間變的大


 


很多,最好還是事先訂位比較保險,雖然還有許多空位,但訂位可以坐在有屋簷的地方,至少


 


不用擔心下雨,裡面廁所、空間都設計的也蠻不錯的,因為我很怕很擠著用餐的感覺。


 



 


蝦醬高麗菜 (單點) 。泰式九層塔雞丁。泰式海鮮咖哩。泰式酸辣魚


 



 


泰式鮪魚沙拉。泰式酸辣湯。特製炸雞翼10支(又單點6支)。馬來西亞炒空心菜


 



 


白飯8【大】碗


 


我們共16人,點了10人份的合菜,再加二樣單點,本來還多點了其它的,服務人員很好心的告


 


知我們份量會太多,真是感心,Menu上鴁寫白飯八大碗,我們本以為會不夠,天哪,是碗公那


 


麼大,叫一大碗,真是有夠豪氣的啦~我們總共吃完,可能才吃掉四碗吧~就知有多大了吧!!!!!!!!


 


不知是下午在海灘大家都餓了,還有加上泰式本來就特別開胃,或許是迪迪的菜真的非常好吃,


 


菜一上來大家就瘋狂的搶食,而且一直叫,太好吃了啦~~~


 



 


我都覺得我要照相還要吃飯,肚子又超餓,整個很急啦~~這餐我給它100分~吼呷吼呷!!


 



 


吃飽就開始墾丁逛大街嚕!!~~先買個椰子水消消署先~~~看到這麼多椰子,整個人都清涼了~


 



 


大家想吃烤香腸,就在這裡停留了下來,最好笑是鐵板上那坨香腸,有人經過說是「蛇」


 


不過實在真的也蠻像的耶~~要是真的在這裡烤蛇,未免也太可怕了吧!!



 


這張拍好多次,都糊掉了,因為太好笑了,蒜頭比香腸多啦~因為黑貓社長最怕蒜頭味了,我們


 


大家決定吃一堆蒜頭後,再找她好好的聊聊天 


 



 


到處都有烤魷魚,不免俗的買個幾串回民宿吃嚕! 有佈置過的攤子,果然看起來比較可口


 




 


這裡居然有賣小龍蝦~我想價格應該不斐吧~~老闆說可遇不可求~~


 



 


另一攤烤肉攤,食材也相當的豐富~


 



 


近看~天哪!!~那不是在海上可愛的飛魚嗎?!  晚上變成烤肉的佳餚了~~我可不敢吃哪!!








東吃西吃,想喝杯飲料的,可以選擇新鮮的蔬果汁,以利消化~~


 


我真的覺得擺飾很重要,擺設的相當多顏色的蔬果及林鳳營牛奶,看了都會想跟它買。


 



 


本來說吃的超飽,再也吃不下任何東西了~~誰知,有人又去外帶宵夜回來,滷味加花枝


 



 


大家又忍不住拿出筷子,嗑了起來~~那滷味真的很好吃,但價格也不便宜呢!



 


隔天返回台北時,我們在麻豆的阿蘭碗粿用了午餐,這裡的碗粿是很傳統的那種,料很多~~~


 


也很油,但我很喜歡這種傳統的,很多人都還外帶好幾個回家嚐嚐。




 


也有魚羹湯及豬血湯可以搭配著喝


 



 


這二天二夜的我們,真是吃了不少東西下肚呀~~~~一場吃喝玩樂很豐富的行程。




 


順帶一揚,在阿蘭碗粿的對面,不小心看見了這家酪梨牛奶~ 可是我被它的招牌給嚇到了~~~~


 


有點亂~又寫第一好喝~~~真的很不禁讓人懷疑乾淨度,或許啦~搞不好真的很好喝,只是我以


 


貌取人,哈~~想嚐試的朋友可以喝看看,再來告訴我吧!!


 


 


 


後記:


 


這一次跟這麼多同事、眷屬一起去墾丁,真的很開心,人多有人多的玩法,連愛醬常去墾丁的老將


 


都覺得這次還不錯玩呢~~我對墾丁的熱愛程度不高,一來太熱太擠,但這次完全改變想法,我決定


 


了,要是來墾丁,一定要四月或十月,避開人潮跟炙熱的太陽,我才能好好享受墾丁之美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