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要上課的周六,突然因為工作忙碌而申請免修,就這樣多出一天的假期


 


就準備一個看貝比之旅啦!!


 


早上場


 



 


大家好,我是李巧比~ 很快的,來這個世界上報到,已經邁入第11天嚕! 我有沒有長大呀!!!


 


看也知道,一定是小姑姑硬是要把熊放在我的頭上,照出這張可愛的照片,但我仍不為所


 


動,認真專注的看著姑丈的鏡頭,要拍好看的照片給大家欣賞


 


對了,那天沒有戴手套,不小心把我帥氣的臉龐抓到了,不過很快滴,我很快就會恢復哦!


 



 


今天好多人來看我,我精神也非常的好,很配合的都沒有一直睡覺,讓大家看個夠


 


要拍照是吧! 我最厲害了~~ 姑丈來個三十連拍我都沒問題哦!!


 



 


巧比真的很妙,會一直盯著人看,連鏡頭也是,好像充滿了好奇~~


 



 


家裡頭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的小貝比了,所以都覺得很新奇,會忍不住一直瞧


 



 


最開心,當然莫過於阿公跟阿嬤啦~~ 愛不釋手


 



 


我們來的時間比較久,所以又到巧比的喝奶時間了~~ 這次換把拔又要上場表現了!


 



 


喝飽了,躺在把拔的大肚腩上,還真是舒服呀~~ 好比那個水床哩!!


 



 


來看看我的小手小腳,我應該會跟把拔一樣高吧! 但最好不要超過190CM,太高嚕!


 



 


睡的好香甜哦! 只不過巧比真是好動,不斷的動來動去,包好的手腳,一下子就給跑出來了~


 


不過巧比算乖的,不舒服就唉二聲就停了,我們都完全沒發現,他臭臭了啦~


 


結果搞紅了小屁屁,外婆超心疼的~~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
下午場 


 



 


下午馬上又飛奔來沛瀅家看,杰寶貝嚕!! 長大超多的啦!肉肉都長出來了~~有四公斤多了哦!


 



 


從我們一入門,杰寶貝一直睡睡睡,非常盡責的在作寶寶該作的工作,可是他比較喜歡在人


 


的懷裡睡覺,放下去會哇哇的哭了起來,看的阿嬤跟媽媽都不忍心的趕緊將他抱起。


 



 


我們硬是把蘇菲放在他身邊拍照,搞的他老大不爽,哈! 因為睡覺一直被打擾,中間小


 


發脾氣一下,呵,真可愛~


 



 


連小腳也都變的比較有肉了,我很喜歡看小貝比的小手小腳,我媽說腳有啥好拍的~


 


我說當然要拍呀~人的一生中,這個size只會有一次~怎麼有不拍的道理呀!!





 


杰寶貝,生氣了啦~ 因為我們一直在吵他~~  看他一直糾在一起,真好玩~






再來同場加映-瑆寶貝


 


瑆寶貝今天特別的乖耶! 還來門口迎接我們,就很有禮貌的叫 叔叔、阿姨、阿公、阿嬤


 


而且心情似乎特別的好,還是當了小哥哥不同了呢!~~還特地拿了玩偶請叔叔拍這張照


 


我跟沛瀅看了他的pose都忍不住笑了~


 


一向被稱為宅男的他,今天居然心情大好的送我們去開車,值得鼓厲,表現非常好哦!!



 


今天來的另一個目的就是拿油飯嚕! 超快的啦~子杰已經滿月又二天了~~天哪!! 時間飛快~


 


不過我相信媽媽這個月應該是水深火熱啦~ 恭禧沛瀅,解禁嚕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