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寶12d的時候,阿公又北上來看金孫嚕!! 這時的杰寶頭上有毛,而且好小隻!!!


 


不過我個人比較呷意小娃娃,這個size剛好,最好抱又沒啥重量


 



 


這是上周第一次回南部的杰寶,頭上沒毛~ 而且整個圓潤了許多~


 


很好~有盡到作寶寶的責任,吃。喝。拉。撒( 撒尿+ 撒野) 。睡


 


而且他不時會把手撐在頭邊,真是有趣~ 而且我都把他的手塞進他的嘴


 


因為覺得小貝比在啃雞腿的模樣特別可愛呀!!


 



 


這次回去,杰寶不知怎麼滴! 只要睡二十幾分鐘,就會自動醒來,但明明很睏,又睡不著


 


看他的樣子還真是可年,因為想睡又睡不著最痛苦啦!! 不知是講話太大聲還是不習慣~


 


後來終於,四枚大人去外邊打麻將,我跟沛瀅在裡面看「藝伎回憶錄」時,杰寶睡的很安穩



 


這是準備北上的杰寶,換上內湖阿嬤買的衣服,還蠻口愛的哩!!


 


這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是怎麼了,也未免太像女孩了吧~~~


 


不過據說那天我們回程因塞車,開了五個小時,杰寶就一路哭哭,真是苦了孩兒苦了娘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
廢話這麼多,就因為看杰寶,所以才有機會讓沛瀅的爸媽請上這頓「北平釆芝樓」,


 


當然就連帶介紹一下杰寶的近況嚕!


 



 


小菜有 花生、麵筋 (我不愛吃的那種) 、筍子 (我愛)


 



 


這算是涼拌菜的一種吧! 用花生、白菜還是高麗菜加點辣去拌,清爽入味


 



 


三色拚盤




 


鳳梨蝦球~ 不裝在鳳梨裡,是裝在貝殼裡


 




蹄筋烏參煲 ,這道菜含有豐富的膠質哦! 對女生而言是很棒的菜色~




 


豆酥鱈魚



 


炒青菜




 


砂鍋什錦



 


XO醬鮮貝松阪肉  ,這道辣辣的,很開胃


 



 


應該是牛肉捲餅吧~ 比較特別的是包著是四季豆嗎? 嗚~~太久才寫,忘了一乾二淨了啦!!


 


餅皮酥酥的,加上裡面蔬菜很多,很好吃~這個我記得!!




 


主角上場~ 北平烤鴨


 



 


當然沒忘了餅皮、蔥跟甜麵醬,三合一才是最美的搭配




 


剩下的鴨架子拿去熱炒一番,是下酒的好菜,但通常吃飽大家都嗑不了,這種就要在自家


 


看著電視邊嗑才過癮~~


 



 


甜點,是薄薄的麵皮裡面包紅豆餡,外面沾了滿滿的芝蔴,很香,也蠻好吃的!!





 


當然飯後水果不能忘了,均衡一下,其實我水果實在吃太少了,要慢慢改進!!




 


店內有許多字畫,大略是這種風格,我還蠻喜歡的,有種隨性自在的感覺


 


大致上的感覺還不錯,東西也不錯吃,很適合全家來這裡聚餐,那天生意也相當好呢!!


 


好像也有蠻多名人前來用餐過的哦!~~牆上有一些照片,但我也忘光光是誰了,哈!!!!


 


重點是老闆很親切哦!都會在場外親自招呼每位客人~還蠻不錯滴!


 


店家資訊


北平釆芝樓
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89之1號


電話:02-2761-4333 02-27650314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