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~距離上次來吃Chilis是年初的事了~整整一年了,時間怎摸那摸快~


這次會來吃,是因為沛瀅生日,她問我們想吃什麼,本來想選擇鼎王,


但後來有人說「有限時一個半」這句話整整打消我們的念頭,又不是吃


到飽,為何要限時呀?!而且又得早早訂位,實在不優不優,而且人家說


價格比台中來的貴,下次去台中再吃好了啦~不急於一時


所以這次Chilis就雀屏中選嚕! ~~~


 



 


最近真的狂愛美式鄉村風格耶! 我看著這張桌,跟愛醬說,以後我們家也


來用一張~~用磁磚拼貼的桌面,就是鄉村風元素嘛~~呷意呷意!


不然叫阿爸作一張給我好了~~呵呵  


 



 


記得上次來,有點鐵板薯條,覺得好好吃,這次唯一的念頭就是要記得點~


 


不過,不知是還沒開胃還是不夠熱,總覺得上次比較好吃耶~~~


 


 



 


三色拚盤,我們選了 酥炸起司條 +  水牛城辣雞翅 +  德州雞肉捲


 


德州雞肉捲,不討喜,我跟沛都吃了~但覺得普普,而不敢嚐鮮的詹氏兄弟,一口也不想碰


 



 


碳烤雞肉凱撒沙拉


 



 


三色法士達 ,碳烤法士達牛肉、豬肉、香蒜萊姆鮮蝦搭配炒洋蔥及青紅椒


整個好豐盛哦!!


 



 


首先拿出餅皮兒~~~


 



 


再加上起司、酸乳醬、酪梨醬、蕃茄丁,再加上三色法士達,捲起起來就好好吃哦!


 



 


蜂蜜燻辣 BBQ 豬肋排,塗上三層蜂蜜燻辣BBQ醬,烤製而成,可選二樣配菜


我們選擇了烤洋菇 (愛醬最愛!) 及 鮮時蔬


 


不過~~~我個人最不愛這道菜耶! 雖然肉質很軟,但~~豬味有點重!! OH~NO~


 




 


 


這個就是讓你放豬肋骨用滴!!~~~


 




 


天氣涼涼,雖然吃美式喝可樂最恰當,但我卻點了拿鐵   可再續杯一次哦! 還不賴~


我現在每天不能沒有「拿鐵」了啦~~金害





這頓美好的午餐,還是要謝謝東主-杰寶媽


 


 杰寶媽,預祝妳生日快樂哦!永遠都是個漂亮的辣媽~


 


 


 店家資訊


 CHILIS 西餐廳(信義店)


 電話 02-23458838


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2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