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好久沒見面的好姐妹約吃飯,上次本來約了吃燒烤,因為有事又取消


這次她說,她同事介紹一家超棒的店~~ 叫「宮都拉」,我說這家我去


過,不過是很久之前的事了~


回來找一下食記,上次來宮都拉居然是2008年的事,時間也過的太快


了吧!! 好笑的是,我上次還說,下次來一定要點套餐~果然這次只有二


人啦~當然點套餐比較划算嚕!! 只要主餐再加120大洋,就有麵包、沙


拉、濃湯及飲料跟甜點


 



 


這次我們被安排的座位在樓上,記得上次是坐在B1,其實到了晚上,B1就化身為


Lounge Bar,三五好友來這裡小飲一番,感覺還不錯,而且周三還有現場駐唱,


沒想到這家店現在生意還蠻不錯滴!!


 



 


這裡的飲用水只有礦泉水或汽泡水,礦泉水一律要收水費30元,


我不記得上次有沒有這樣~~好像沒有哩!!





 


餐前麵包,烤的挺酥香的,裡面混有一些香料,算蠻有義式風味的麵包




 


沙拉~ 千島口味




 


沙拉- 凱薩口味,除了生菜以外,中間是馬鈴薯泥,還不錯吃!!




 


主廚濃湯, 我也沒聽清楚這是什麼口味的~我也喝不出來




 


我的香蒜烤雞腿 & 蕃茄義大利麵 ,因為肉跟麵我都想吃,太難抉擇,只好點這種組合


雞腿烤的還不錯,麵我居然沒吃完~~太神奇了!!




 


珍妮點的蒜片辣椒蛤蜊義大利麵




 


飲品有 咖啡、紅茶、奶茶,亦可加價選擇別的飲料。




 


甜點~ 藍莓葡萄冰淇淋




 


甜點,焦糖瑪其朵蛋糕,好像是啦?!! 哈~~整個都沒注意聽


 


 


大致上它的餐點還算表現不錯,整個環境也很適合聚餐,只有甜點跟飲料較不合我的胃


下次可能會考慮加價改別的飲料嚕!!


另外,我本來有在網路上印了九折優惠券,結果匆匆忙忙下班,就忘了拿~~真是的!!


不然就可以少付一成服務費了~ 當人妻之後,比較會精打細算


在用餐時珍妮說,她朋友跟她介紹這家店,她覺得什麼「宮都拉」名字好俗哦!! 我說


怎麼會,它是威尼斯,浪漫的代表耶~~ 又讓我想到好美的義大利哦~~


 


 


 


店家資訊


宮都拉義式餐廳

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7弄5號1樓


02-277118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