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排了一個超清涼行程,雖然是超清涼,但也是要先經歷一段酷熱的考驗,因為


我們本來要停在另一區的停車場,但現在太魯閣觀光人潮還是很多,所以都沒有車


位,只好將車子停在遊客中心,再走路去砂卡礑步道,八月的天氣,只要一下車就


狂冒汗哪!!~~ 我們剛好在停車場,忘了等誰,大家都朝同個方向看


 



 


先走了一小段之後,要再經過長長的砂卡噹隧道


 



 


去的時候,真的覺得這個隧道長到不行~至少有走十到十五分鐘吧~


在裡面實在太無聊了,邱小凱一直在玩影子遊戲,我只好也回攻一下


不過回程,卻覺得這個隧道沒有去的時候這麼長了~很奇妙,我們往往


去一個地方,去程都會覺得很遠,回程就覺得很近~或許是未知的感覺吧!


 



 


經過漫長的隧道,終於來到砂卡噹步道的入口,還開心了一下~~


但開心的過早了,這只是另一個起點而已


 



 


大家在入口處,準備往裡面走嚕!!~  這時不知路況的我~以為很快就可以


玩到清涼的溪水了~




 


整個步道都是一邊延著山壁,另一邊就是溪水,剛開始走,覺得非常


的舒適,但是~我現在是超會流汗的體質,又背著小布,我整個人的


體力實在不如以往了~ 但為了目的地,我們還是要繼續走下去呀!!


延路某些地方就看到遊客在戲水,我都會想到了到了~但遲遲一直未到


愈走~愈有累的感覺,但我是不服輸的,還是撐下去,這個步道,也有


走了近二、三十分鐘吧!! 在地人為了帶我們到人潮更少,更乾淨的地方


 



 


終於~終於到了我們的目的地~ 看到這裡清澈的溪水,覺得這段漫漫長


路,是值得了!!~~ 而且這裡還要攀爬著石頭下來,大家都很擔心我,


但我手長腳長,跟猴子差不多,一下子就下來了~


 



 


看著綑妮自在的游著~~ 我也好想游啦~ 但我完全沒準備衣物,而且覺得麻煩就算了~~





 


小朋友也玩的挺開心的~ 這裡的溪水超冰涼,真的是一消暑意


 



 


吼~ 欺負小孩,有圖有真相


 



 


真的,只要光坐在岸邊,腳放在水裡,整個人都不會熱了~再用溪水擦擦身體,好清爽!!


 



 


玩水是很容易餓的,天使很貼心的去幫大家買了烤雞、周氏包子(沒拍到??)


 



 


超好吃的烤雞~~ 這時就算只有白吐司,也會覺得很美味滴!!


 



 


這位小朋友狂餓的,一口接一口的塞,我想他真的餓著了!!!!


 



 


另一位小朋友也吃的很開心!!


 



 


這位大朋友也很開心!!


 



 


大約在這裡玩了二個小時有吧?!~~~ 真的覺得這裡是個很不錯的好地方,只是要走


上一段路啦!!~ 在這就要畫下我們在花蓮之旅完美的句點了。


p.s這張我實在有腫耶~~


 





 


一路上開開心心綑妮,沒想到回程發生了一個小慘劇






 


我們一行人,慢慢的往回走時,突然聽到"碰"一聲,我們都嚇到了~~


我以為誰被車撞到了!!~但這裡是步道呀~ 結果一回頭,看到這個妞兒


黏在地上,真的是用黏的,身上沾滿了泥砂。


原來她就跑一跑,跌倒了~ 所以小朋友真的要好好走路不要亂跑~~


看到她手腳沾滿了砂石,我就覺得~好痛哦!!!


愛醬就說,妳看吧~ 下次不要穿夾腳拖,走路很危險!!


我說~可是,綑妮是穿All Star 耶~~  


 


 


結束了花蓮之旅~ 接著要去宜蘭吃吃喝喝嚕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