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醫生預估我會提早生產,所以大家都一直在等,問的我,也覺得自己快生了


索性就提早休了假,沒想到三天在家混,肚皮兒一點動靜也沒有,每天大家都說


「生了沒?」,搞的我也不好意思在外面亂走,街坊鄰居就會說「還沒生哦!!!」


其實我的預產期壓根也還沒到,只是因為胎盤鈣化才會斷定應該會提早而已。


 


而上次醫生說,寶貝若在肚裡沒有長大,這周若來產檢就要考慮催生了~搞的我


也覺得這個周末是最後期限,也公告大家,過了這周我就要當媽了~


萬萬沒想到,在我奶茶跟甘蔗汁及在家養肥三天的結果,小布居然有長大那麼一


咪咪,雖然沒有大幅度,但至少長大了,醫生就覺得那就沒關係,可以等到預產


期到了,若沒消息再來催吧~ 這下好了! 搞的我七上八下,醫生說若明天要來催


也是可以~但我一直在想到底要早催還是晚催呀~ 晚催或許他會自動來報到呀!


我就不用待產這麼久了~ 搞的我一個晚餐吃的食之無味,一直在想到底何時來哩!


 


小布實在太堅定了,是非要待到最後一刻才出現嗎?! 因為醫生看到我都說,我以


為我們會在汐止見面(因為生產的地方在汐止) ,我說,我也想說是呀~


誰知道一點動靜都沒有呢!我每天還是吃好睡好,開開心心~


 


 



 


小布長到2662g了~  雖然才多了一百多,但也是進步嚕!


醫生說,長輩看了會比較開心一點啦~不然跟其它貝比相較,太小隻,長輩會在意


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哩! 我只要健康就好,管它大不大隻,反正現在及格啦!!!!!


 




 


再來看看羊水~ 恩!! 及格!!


這也是我擔心的,因為孕婦後期總是有分泌物,很怕自己羊水跟分泌物傻傻分不清


而慢慢流逝自己卻不自覺,看來正常,就放了一顆心。


 




 


照例的來看看臍帶血~ 不過在測量時,醫生說,它的臍帶有比較細一點~


哪A按內~ 什麼都是S SIZE的~  好啦,反正臍帶有正常供給就好了!!!


 




 


再看看頭圍,嗯!~也是正常寶寶的SIZE~


 


我想這應該是最後一次產檢文了~ 下次就是小布的初見面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