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生24小時後,就可以到衛生所施打卡介苗,因為正在基隆坐月子,所以就近


到附近的衛生所施打,這裡面都是六、七十歲的志工爺爺跟奶奶們,每個都很


熱心,但畢竟年紀大,視線矇霧,光幫我們填寫資料就花了好一陣的時間,我


很想說,伯伯,我來寫沒關係  還好這裡是小地方,接種的人不是很多,不


然肯定大塞車了吧~


正在等資料的時候,後面的奶奶們就在講說,那個看起來還沒滿月,人家滿月


前不是不能出門,是的,就是在說我  ,阿嬤們都不知道現在出院也需要回


診的事嗎?! 所以當然不得不出門咩!!


 



 


因為不是在戶籍地施打,所以小姐需要建一下資料,我們只能在外面等候,一


早被我挖起來的小布,哈欠連連,早上超匆忙,換了尿布,連奶也是帶到車上


喝,帶他出門還是有點緊張哩!!


 



 


一切準備就緒後,就要露出整隻左手臂開始打疫苗了~ 一露出來,小姐看到


小布手上跟背上的毛說「哇~好性感哦!!」 真是太好笑了!!!


 



 


此時還不知要挨針的小布,還很平靜,我超怕他哇哇不停歇。。


因為小姐說這個針打了會很痛。


 




 


搞的我也好緊張,怕他亂動,所以一直緊抓著他的手臂,一針刺下,哇。哇。哇。~~





 


不過出乎意料外,針一拔起,就停了~ 


平常換尿布用濕紙巾擦屁股都哭的比打針還大聲哩!!~


好棒哦!! 小布,今天你是最性感跟最勇敢的BABY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