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假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~ 咻一下已經來到第三天了!!


這天依然早早起床,不能賴床~因為全家要前往苗栗卓蘭掃墓


這次特別幫小布帶了這件Carter's 恐龍包腳衣~ 那時買明明覺


得挺可愛的為何穿起來有種睡衣的Fu.... 愛醬說,它就是睡衣呀!!


 



 


還不是因為那個腳腳的造型好可愛,才決定買下它的....


 



 


出發前,當然要先去7-11報到,買杯咖啡再上路~


今天恰巧是兒童節,所以有送OPEN醬的文件夾,才突然想到


這是小布的第一個兒童節,可喜可賀!! 沒有禮物~哈哈!!


 



 


這文件夾色彩挺豐富的,就暫時先夾在頭枕上,騙騙小孩的目光。


 



 


經過了一段,不長也不近的路程,抵達了卓蘭~~ 我的媽媽咪呀!!


有夠冷的啦!! 昨天在高雄還在穿短袖,今天可要包棉襖了...


因為我跟沛瀅帶小孩,也不適宜上山,所以我們就帶小孩顧家。


 



 


在家時,一直聞到陣陣香味~ 走到廚房看,正有一鍋用炭火在煮的東西


香噴噴的滷汁加上炭火..不知不覺,有點餓了!!!


 



 


打開一看~~ 是豬腳耶!!~ 而且我一直看到油油亮亮的皮在跟我招手!!


豬腳我只吃皮,肉不吃... 皮才是王道哪!!


 


大概約一、二個小時候,大家都掃墓回來了,阿姨跟嬸嬸就趕緊進廚房張


羅今天的午餐~ 我們一點都幫不上忙  只有等吃的份!!


 



 


炒綠花椰




 


芹菜蝦仁




 


茶鵝




 


紅燒吳郭魚


 



 


炒川七,這是公公自己種的。



 


阿姨作的羊肉爐,裡面有很多甘蔗跟老薑~ 湯很鮮甜


 



 


當然沒忘了,剛剛那鍋香噴噴的豬腳,原來裡面有很多花生~


豬腳的皮Q了點,我偏愛再軟嫩一點...


 



 


叔叔還特地用了這個桌子,有吃辦桌的fu~~~


 



 


稍作休息後,我們就北上了,不想到假期最後一天再回來,太累了~至少可以在家


休息一天,說是這樣說,最後一天還是跑出去玩了~哈!!


回程車潮也挺多的,但也不至於很塞,但午后嘛~愛醬是愈開愈愛睏,我就勸他還


是找個地方補個眠再上路比較安全,此時我跟布布也睡醒了,我就去買包餅乾打發


時間,布布馬上又搶過去啃啃啃。。。


 



 


大約五點多抵達台北了~ 正抱著布布進了家門,愛醬說~ 走,要跟小叔他們去吃


貴族世家牛排,啥~又要出門了哦,屁股都還沒坐下  我們馬上又開車到昆陽


站附近的貴族世家心想,才五點半應該沒啥人吧~ 但大錯特錯,人潮滿滿,我們


居然等了一個小時左右....還好聊聊天,時間不會覺得很長~~


 



 


杰寶非常迷新兵日記,現在叫Yes , Sir, 他就會把手舉起來,而且他外公


還教他俯地挺身哦!!~~超可愛的!





 


貴族世家,我已經N年沒來吃過了~~ 因為那次吃的經驗不好,個人也覺得不好吃


所以毅然決然不想再光顧,但這次抱著再給它一次機會的心情。


這家分店的座位挺不少,但還是一位難求,生意好的不得了,我後來發現,它現在


的牛排並沒有想像中平價,或許是因為附加了很多食物的自助吧,但這一點也引不


起我的興趣,畢竟吃牛排就夠撐了,那吃的了這麼多東西~


我想~~以後我還是不會來貴族世家吧~平價牛排,我寧可去佳佳牛排或小銅板之類的。


 



 


布布,又是陪大家吃的份~~


 








 


沙拉吧的確非常多東西~~ 但很多東西,我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。



 


我點的沙朗牛~ 好像是吧!! 整個快忘記了~




 


沙拉一盤




 


酥皮濃湯


 


結束。。。。 拜拜!! 貴族世家牛排應該不會再出現在我的食記中了,沒有意外的話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