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下班後的時光,已經無法隨心所欲的,因為要準時去接布布


星期五的時候,同事說要去吃The Chips,搞的我整個心好癢~~


想說,反正在公司附近,就速速去吃,速速回家~


打給保母說~我八點到家  呵呵~~去偷閒一下。


 



 


我們還在公司先研究菜單,想著等等要點什麼好,想的很開心,還說打電話預定


到的時候差不多就可以上菜,我們是這麼的自以為~ ,結果打去說沒位子了!!!!!


怎麼可能啦~我們怎麼想也覺得不可能沒位,有這麼搶手哦! 頓時被澆了冷水


後來我們決定去現場看看,若沒有就算啦~ 剛好最近,主管上了「秘密」這本書


的課程,就是吸引力法則,正面思考,她就說妳們就一直想有位子有位子,就會


有位子,結果我們到了現場,整家店約八成滿,其它都被預定了,但我看了一桌


的桌上沒有放menu,我想那應該沒人~果然詢問之下,沒人耶! OH YEAH!!


那幹嘛電話裡說沒位子哩!? 莫非人家剛離開嗎?!!!


 


我們每個人心裡都有想吃的料理,剛好都不一樣,就各點一樣吧!


最後還加了90元,升級為套餐。




 


每日主廚湯- 玉米濃湯,超好喝的!! 又濃又香又燙,玉米很多。


 




 


香酥的大蒜麵包


 


還有無限續杯飲料,只能選擇70元的,像碳酸飲料、紅茶、美式咖啡等~


我選擇了紅茶,一杯根本都喝不完,好遜!!





 


碳烤燻雞總匯烙餅





 


辣味雞肉蔬菜義大利麵




 


蟹肉野菇蘿勒燉飯




 


每種都挺不錯吃的,只是明明很餓的我們,戰鬥力好弱好弱


我們吃完,還剩這麼多~ 結果大家剛好各打包一種自己點的餐回家


就這樣匆匆的完成一個小小的聚餐


 


 



 


同場加映~ 【5M11D】


那天早上我醒來,發現小布的睡姿,有夠好笑的,現在他已經不能安分的睡


跟蟲一樣會一直扭呀扭,整個人就往下移,因為本來嬰兒床非常的大,所以


有一半被我拿來放他的衣服,現在他長大了,又很會扭,結果整個腳居然掛


在置衣袋上面,還睡的很開心,超好笑~~ 我想應該幫他清個空間了,不然


他的「長腿兒」往那裡擺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