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次周五的下班,臨時決定回家拎小布,又往美麗華出發啦!! 呵呵~~~


只有周五會幹這種事,總覺得隔天不用上班,心情份外的輕鬆。


平常我們到美麗華都是先在美食街吃晚餐,再到星巴克喝咖啡聊天


但現在有小布,所以選擇了HOJA這家店吃,畢竟有沙發式的座位,比較


適合有小孩的人用餐。


 



 


不知為什麼,我之前來,看到HOJA,就會想到MUJI,明明差很多~


而且HOJA很難想像是賣中華料理,應該是賣日式蛋包飯的才對。


但看到它原來是好呷翻譯的,就覺得~~好啦!有像中華料理啦~


 



 


我們到的時候,裡面明明還有很多位置,但服務生一直叫我們等~~


我們在猜可能是廚房來不及出餐,因為它們的另一頭也有在賣美食街


其實這樣也好,總比進去點了餐,等餐餐不來,應該會更令人火大。


 



 


不過排位也好,剛好小布肚子餓了,趁機趕快餵奶~


餵完了,也輪到我們進去了,剛剛好,也可以讓我好好用餐。


剛喝完奶,滿頭大汗的小布~~ 小汗包


 



 


我沒來過,就那熟客點餐吧~ 我只有一直問她們點了什麼~


重點還不是為了要看菜名,才好寫Blog...


我們三個人這次點了二人合菜,再加點一個乾麵跟蔥油餅,外加一碗酸辣湯


合菜內容,一盤小菜、二碗酸辣湯、二碗甜點、一盤熱炒、一盤點心。





 


我剛好是坐在沙發的位置,所以可以讓小布躺著,他剛吃飽可以乖乖躺


但怕他無聊,拿了一根湯匙打發他,發現湯匙真好用,他玩好久哦!!


我只要用腳卡住他,不要讓他滾下去就好了~~


 



 


吃到一半,我低頭看他~~我快笑屎了啦!!整個湯匙跑到臉上


他整個好像不知發生什麼事~~那個臉有夠好笑的!!




 


後來又試著用舌頭一直去撈~~  我還把它錄下來...太逗了。


 



 


小菜我們選了小黃瓜~ 辣辣的,很開胃。


 



 


點心- 絲瓜小籠,非常Juice....


 



 


吃小籠包不能或缺的三寶。


 



 


熱炒-干絲牛柳~ 套一句店名 HOJA好呷。


 



 


酸辣湯


 



 


單點- 單品拌麵,清爽型的乾麵。


 



 


單點-蔥油餅,這個好吃,整個餅皮微酥不會油~ 裡面的蔥花又多又大


她們說有我來才可以點,因為二個人根本吃不完。


 



 


甜品- 桂圓蓮子湯。


 



 


吃完胖胖阿姨去結帳~ 居然還跟店員聊起媽媽經,因為那個媽咪身懷第二胎


說因為怕孩子無聊,所以想生老二,現在會生老二,都是這個理由吧!!!





 


出來,小孩有人替我抱,真輕鬆!! 還說我可以去逛一下 ,呵呵!!


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帶了一個瑪麗亞出來...偽貴婦一下


胖胖阿姨很愛小布,愛乾淨的她,小布在她身上流了一堆口水,


她也不為所動,還一直笑呵呵..... 真是要放煙火了啦!!






 


到了星巴克,胖胖姨點了一個可麗露,明明可麗露超小一咪咪


但放在小布面前,變一個大蛋糕了!!


小布拿來,迫不及待的想要舔一舔~




 


舔的非常忘我,而且整個盤子抓的緊緊的,我都不用扶~~~


 



 


舔的正高興,不能拿開,會不高興哦!! 所以導致整個可麗露上面


流滿了口水,本來胖胖姨把它切下來叫我吃,但我吃不下了


後來還是胖胖姨解決它了,哇~小布,你很厲害!! 胖胖姨居然願意


吃你的口水~~ 胖胖姨這麼龜毛的人耶!!!!


 



 


現在的小布很愛笑,我抱著他,他看後面那桌的人,一直笑一直笑


人家就說他好可愛哦! 真是給媽媽很大的面子  當媽的總是虛榮


上次來時,星巴克好吵,小布想睡又睡不著,有點歡歡~


這次來,翻了幾下,居然睡著了~~ 哈!! 是適應吵雜的環境了嗎?!


我一開始還怕他冷,蓋了外套,結果流個滿頭汗....


表現還不錯啦~ 下次有空再帶出來走走溜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