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時候了?!...還有櫻花 ?????


 



 


這是228連假時,我們去南投玩了三天二夜,但最後一天呢,實在非常害怕塞車,所以


Check out之後,我們就直接北上,但一群人不甘寂寞的,又來到陽明山蹓蹓,順便來


竹子湖吃野菜。


 



 


這是愛醬同事推薦的苗榜~ 歐漏的不得了!! 說菜有多好吃多好吃,我整個很期待。


算算,其實這算是我第才二次來竹子湖,所以還頗有新鮮感,之前是吃過另一家的


野菜,但已經沒啥印象了。


 



 


看看這篇食記拖的有多久就有多久~~這時小布布還是個小貝比..


3M24D,還好嫩好嫩哦!!~~這時好乖~~~都不會亂叫亂生氣!!~~呵呵!!


 



 


我們約二點多到,已過了用餐高峰潮,所以用餐起來格外的舒適~


其實這裡位置很多,不過若多人用餐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。


 


接下來看看這裡的菜色唄!! 個人覺得每道菜口味都還不賴~料也實在。


 



 


紅槽花枝,我個人還蠻愛紅槽製品的,有種特殊的香氣~~~


 



 


鐵板牛柳~~肉很軟嫩


 



 


鳳梨蝦球




 


炒高麗菜


 



 


炒山豬肉


 



 


炒過貓~~ 加了蛋黃後,整個口感變的很滑潤,好好食~~~


 



 


三杯杏鮑菇~ 現在在外面點餐,我愛三杯杏鮑菇勝過三杯雞耶! 因為外面餐廳求快


所以三杯雞都炸過再炒,口感偏乾硬,還是自己媽媽煮的比較好吃。




 


鳳梨苦瓜雞~ 滿滿的料,據他們說,若是香菇雞的話,上面會有滿滿滿滿的香菇哦!


老闆用料真是好實在~






 


吃飽,這裡還有一大片花田可以散步、拍照,真的很不錯,來過一次,


就決定下次再帶家人來這裡用餐,我挺喜歡的。


 



 


隔了好幾個月~布布也長大了!! 6M4D~ 我們又來報到了!! 呵呵~~~


這時的天氣..變的好熱哦!! 沒有二月那時的涼爽~才一到小布的衣服馬上脫掉一件


汗狂冒呀!!~~夏天坐戶外的位置會比較好一點,至少通風,室內人又多,空氣較


不流通,邊吃要邊拭汗就是了,而且我們是母親節當日去的~~人有夠多


不知那來的勇氣,敢在這種節日跑來這裡人擠人...哈哈!!!


 



 


好熱!好熱~! 坐下來就迫不及待來點冰涼的飲料~ 平常不常喝果汁的我


這時也很想來一杯,有可樂會更棒!


這已經第二次來了,所以點的菜有些跟上次的大同小異,就介紹一些不同的菜色。


 



 


有小朋友,來籠小饅頭先~~ 小饅頭好像變成陽明山的特產了。


 



 


白斬雞~ 油油亮亮肉嫩嫩,挺好吃的。 最怕碰到又乾又澀的雞~~還好這裡的不會。


 



 


炒蘆筍~ 蘆筍很營養,有葉酸,可以多吃!!


 



 


沙茶炒羊肉~ 光圈開太大,整個偏亮~~


 



 


泡菜炒牛肉


 



 


一家人都很愛的 五更腸旺


 



 


客家小炒


 



 


炸地瓜?!.... 我明明是點炸香菇


因為那天菜是我點的,剛好我哥帶爸媽跟舅舅一家子來,我去那裡蹓蹓,正好上菜


不在位子上,所以送上來大家也很疑惑,等我回來確定不是,退掉它~~


剛好我們也吃的好飽,剩二道菜一直沒來吧~~這天實在生意太好,直接請店家退掉了。


 



 


吃飽一樣的,到外面花田散步、照相~~ 小布快熱昏了....




 


雖然快熱昏了,但看到花還是忍不住來個「辣手摧花」...口年的小海芋






 


走出餐廳外面~ 路上會有人向你丟芭辣...不要懷疑,一定是芭樂董


這招挺厲害的,延路丟芭辣,讓你試吃不用怕的,顧客馬上就上門了。


 





 


我看大多十個有七個會進去買個水果~~那個醃漬蕃茄、鳥梨是還真不錯吃


但價格比較偏貴一點吧?!...我不知道時價啦,一包一百元。


 



 


那天回家,大家都熱壞加累壞,因為竹子湖上次都跟著人家走,所以實在不知道路


原來有分水尾跟頂湖,車就在塞,但又不確定,又一直來個大迴轉,又塞,整個來來


回回,都快昏了~~明明近在眼前的地方,就是到不了.好在大家脾氣都很好,不然就


會上火了~~ 竹子湖是個好地方,好散步好吃飯,只是不要再假日來人擠人會更好。


 


 


店家資訊


苗榜


台北市北投區湖田里竹子湖路56-7號


餐廳電話:(02)2861-5419


 


**經過這次迷路後,我發現到了竹子湖,先往頂湖方向,有個叉路


    再轉向水尾,一下去就是苗榜了,直接可停到停車場,如果直接


    從水尾,要經過一堆店家、海芋田,最後一間才會是苗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