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這裡,是臨時上網找的,也還沒來的及看評價如何~ 因為本來要吃貝里尼的我們


剛好朋友公司聚餐又在貝尼里,索性我們趕快轉地點。


本來當天也有一點事擔擱,差點也來不了,但我很堅決要來,哈哈!!!超愛吃的啦!


因為現在時間是不屬於自己可以掌控,很多事都要事先安排才行,我盼了這天也


有些時日了,實在不想更改,而且那天開會還開到六點半,搞的我轉了二班公車


一班捷運,才遲到了五分鐘,趕上這個約會,終究,我還是來了~~擋都擋不住呀!


畢竟我是很珍惜每次跟大家相聚的時刻...呵呵,不甘寂寞耶我!


 



 


一踏到店裡,氣氛還挺不錯的~ 可以看到許多的紅酒、醒酒器


其它桌的客人,幾乎人手一杯美酒配佳餚,我們一桌,有孕婦加有不會喝酒的,還是算了吧!


這裡有一樓跟地下室,一樓感覺不錯,地下室空間很大,但感覺就沒那麼優了,不過


客人也沒有多到坐到樓下去,若需要包廂的人或許可以考慮下面的場地。


 



 


一來急急忙忙的點餐,闔上Menu才發現,是以酒為封面的,可見這裡真的主打酒,呵!!


其實吃西式餐點,本來就是來點酒搭配,是很不錯的~~可惜我就是不會不會喝啦!


 



 


我座位身後,就有滿櫥櫃的酒,地下室更多藏酒哦! 去上廁所時,可以順便欣賞一下。


 



 


這裡的服務人員還不少,服務品質也算還不錯啦~


 



 


這裡的餐點可以單點,若要套餐的話,有小品套餐 NT450 跟經典組合NT 580可以選擇。


二者差在小品是開胃菜跟甜點擇一,經典是二者都有,不過因為我們要單點一份開胃菜來


吃,所以我們都選擇了小品套餐。


 



 


餐前麵包~ 挺有咬勁的,它提供的是橄欖油加鹽(應該是),沾著使用,不知有沒有


提供奶油就是了,因為有些人還是習慣抹奶油。


 



 


單點開胃菜-牛蕃茄鑲好吃漢堡肉 (一組三個 200大洋)


我個人覺得,肉應該可以再濕潤及柔軟一點,覺得有點乾,漢堡肉會分離。


 



 


孕媽咪點的,牛肝菌風味小里肌,看起來挺美味的,但忘了問她吃起來如何?!


 



 


我的爐烤美國去骨Choice OP 肋眼 五分


我這塊肉吃的有點吃力....  它的筋,是我吃過最多的一塊牛肉....咬也咬不斷(爛)


這個部分實在有點殘念!!!!


 



 


不過它的配菜我倒是很喜歡~ 看清楚沒,是絲瓜~~是絲瓜耶!!!!! 另外的馬鈴薯泥也好吃。


 



 


友人也是跟我一樣點五分,結果還是克服不了,又請店家加熱,沒想到端上來


還重新擺盤,加了配菜跟馬鈴薯泥,這個小小的動作,讓我們大大的加分!!


 



 


甜點我們都選擇了~ 熱帶水果沙巴翁


 



 


看名字實在不知它是什麼東西,問了一下服務人員,我也是半聽半沒懂,反正就是


熱帶水果丁,加上蛋白打成的醬,再配上冰洴淋跟一塊薄餅,還不錯吃啦!!


 



 


孕媽咪的洋甘橘茶~ 她問說可以孕婦喝嗎?! 我都說可以可以!!! 哈~~


 




 


我的熱咖啡~~


 


 


其實我們每次都很久才一次聚會,時間也很短暫,但可以聊的事也很多,因為累積太多


哈~~但我還是很珍惜每次的時光,所以還是要繼續下去哦!!~李太太,真可惜妳在美國啦!!!


 


 店家資訊


Danny's Kitchen


 台北市四段216巷11弄4號1F (鼎泰豐正後方)


(02) 2711-5580 meghch ...


 


 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