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是要到SOGO逛街,因為找停車位,就無意中看到這家安德魯印度料理餐廳,疑~~~~~~~


 


這家我在別的部落格恰巧有看到介紹,但忘了評價如何,我們就前往門口翻閱了一下Menu,


 


小姐馬上就拿了名片出來,我們說明天中午再來吃囉!就先逛街去囉!!


 




 


說來真不好意思,本來是想去小義大利或者核果美食的,沒想到居然都客滿了,所以就照著跟


 


小姐的約定,還是來了安德魯,因為早上沒有起來吃早餐,所以Check out之後,就直接過來了


 


才十一點半,所以我們是店內的第一組客人,裡面的燈光很昏暗,還彌漫著香味,原來店內有在


 


點香的東西,味道還不難聞,反而更有置身在印度的味道,店內的餐桌椅倒是蠻西式的,店內的


 


電視播放著是印度的節目或一些歌曲。


 




 


 


首先送上來是三種口味的醬料 有辣椒、蕃茄跟綠色(??) ,可供沾任何食物用的。


 


很特別的容器。


 




 


 


服務生建議我們可以點一個湯,有兩種,她介紹這蕃茄湯是有點辣,當然二話不說,辣的當然


 


很吸引我,果然還不錯喝耶,雖然都沒有任何的料,我想這是特別有熬過的吧~一碗七十大洋


 


喝的我快噴火了,全身熱呼呼的。


 




 


另外她又介紹我們這個黃金角,本來是一份四個180大洋,她說可以特別做兩個讓我們嚐嚐


 


所以只算半價90大洋,那好吧,既然特別介紹了,那當然也是要捧場一下。


 




 


 


咬開裡面,是略為較乾的馬鈴薯加上咖哩還有一些豆仁,沾上辣椒,還可以囉!


 


 




 


我今天點的是黃醬印度羊肉,還不錯吃~~另外選擇了印度傳統烤餅一份45大洋,愛醬則選擇了


 


米飯一份40大洋,米飯比較類似泰國米的感覺。


 


 




 


這是愛醬點的碳烤雞肉,本來想叫他不要點的,因為我曾經吃過印度料理的碳烤跟我們一般所


 


謂的碳烤很不一樣,大概會不習慣,不過他覺得要點個不一樣的,好吧!!


 


果然..是不難吃啦,但味道很重哦!~~~單吃會太鹹...或許我還是習慣台、日式的燒烤口味吧!


 


 











 


嗯~還是咖哩羊肉好吃,沾著餅.......羊肉很嫩喔!咖哩也非常的香濃。


 


這一頓吃下來也是很飽,大約花了九百多大洋,本來服務生也建議我們


 


點兩人套餐的,但我們怕吃不完,打算待會又要去咖啡只好作罷。


 


咖哩真的很好吃.....。


 


Andrew Indian Restaurant


安德魯印度料理餐廳


台中市西區長春街56號


TEL:04-2326-5391. 04-2326-5411


 


 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