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又來到基隆跟老朋友-汝,聚餐嚕~


其實我對基隆的店已經漸漸陌生,腦海裡只有一堆小吃


汝提議要來吃這家「非常有義式」,其實知道它開蠻久了


但不知為何,就是沒有想踏入的念頭


因為它為於愛一路這排大樓的二樓,二樓的店家不是那麼


的多,我會上來的時候,大多都到對面買衣服較多吧!!


汝說跟同事來吃過,還不錯~~汝說不錯應該就是不錯吧!!!


 



 


一走進來的感覺還不錯,店小小的,一眼望穿,但感覺有它的特色


 



 


我頗喜歡這個拉門,一半是玻璃,一半是木門,而且有點厚重感~這種元素我愛!!


 



 


有一個小小的出餐窗檯


 



 


簡單的桌椅,配上有色調的椅墊,讓簡單中略顯不平凡


雖然這裡座位不多,但據說樓上還有座位,但因為沒上去,也不知樓上格局


 



 


這棟大樓是很舊式的大樓,所以格局有點奇妙,下樓有一個非常小,而且


彎曲的地方,就是洗手間,高的胖的可能都要側身而過才行


 



 


我座位背後的這面牆,是一大片塗鴉,挺可愛的!!! 有點蕭言中的畫風


 



 


這裡的義大利麵,屬於套餐式的~ 若要改為焗烤類的話,大約多50元~~


 



 


沙拉,很迷你的一盤~


 



 


烤的香酥的,香蒜麵包


 



 


這應該是玉米濃湯吧~ 怎麼有點失憶了!!


 



 


我點的,蕃茄蔬菜義大利麵,蠻好吃的哦! 有滿滿滿滿的蔬菜


 



 


汝點的焗烤義大利麵,口味我也忘了


 




 


餐後甜點~ 冰咖啡 + 蛋糕




 


老闆另外招待的小餅乾~





 


拿了名片,一看~ 哦!! 原來跟旁邊的磨豆咖啡,應該是關係企業吧~呵!!!


難怪汝一直說,他們的咖啡蠻好喝的~ 我記得N年前,我有在那裡約會過


而且店裡有很多片大窗,喝咖啡之餘,還可以欣賞基隆港的景色,還不錯!!


 


 


這家的義大利麵也還算不錯吃,下次回基隆又有一個好選擇嚕!!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