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鷹堡92是要參加朋友的生日聚會~


一獲悉是這裡時,一直覺得好熟悉的感覺,原來是在內湖常常會經過的是叫作鷹堡52啦!


離我們最近的52都沒嚐過,就先來92看看囉!


 



 


一進門,小玄關裡還有特別擺設,店家在這方面還挺用心的~


 



 


因為今晚人數較多,所以主人家包下地下室的場地,約可容納三十多人~


還有KTV的設備哦! 用完餐可以讓愛唱歌的朋友大展身手。


 



 


 


一下樓就看到主人家們先來佈置好的場地~有掛旗、有汽球,增添不少氣氛




 


旁邊有一小區沙發區,可以讓賓客放置包包、衣物~ (今天好多照片都糊了,嗚)


或許這個沙發太舒服了,晚上前後二次,小布一到這個沙發,就剛好吐了


實在是有夠會選地方的啦~~我還跟老闆娘說不好意思


 




 


沙拉是採自助吧的方式~ 每種蔬菜都很新鮮哦! 醬料也很好吃~ 小朋友都挺愛的


 



 


好期待今晚的好料


 



 


桌上小菜,是很有本土味的花生~ 燉煮過有入味的花生


 



 


沾醬~ 我幾乎都沒有用到,因為這裡的食物吃原味或撒點鹽巴就很美味了


 



 


我點的沙拉配凱撒醬~ 真的很新鮮好吃,又去拿了第二盤,也給布布吃了玉米筍跟小玉米


 



 


美食一定要配上美酒~ 當晚大家心情好,也喝的開心 (飲酒請勿過量)


 



 


餐前麵包~ 裡面有夾奶油的,熱熱的,軟呼呼,好吃。


 



 


唉呀呀~~ 我當天點什麼湯呀! 怎麼一點印象也沒,看照片還是想不起來  是蘑菇濃湯嗎?!


 




 


第一道上菜的是,鱈魚....非常好吃哪!! 煎烤的恰恰好,也給小布吃了一些


只是可惜沒多久後,都給他吐光光了


 



 


現在帶這小子出門用餐很忙碌,因為他都不安分~~所以我們只能吃很快


或輪流吃的方式....我想爸爸媽媽都有消化不良這個毛病。


 



 


餐椅坐沒多久,就一直要站起來,實在很令人頭痛~


 



 


所以要不停的找新玩意,來安撫他,讓他可以多坐一會餐椅,讓我們好好


用餐一下。乖~~~


 



 


第二道~明蝦,肉質很甜美


 



 


第三道~ 哦哦哦! 我們都愛的牛肉來囉!! 應該是五分熟的樣子,撒點鹽...很Juicy哪~


現在看著看著都想流口水...好餓哦!


 



 


這是拍別人的~ 應該是不吃牛肉的人,可以更換成其它肉類哦! 松板豬


 



 


第四道~ 小羊排,這個我是在慌亂之中咬下吞下,沒能好好品嚐,很可惜,但肉質也很軟嫩


 



 


這個又是拍別人的~ 哈! 應該是不吃羊的人,換成干貝的吧~


 



 


第四道~ 豬腳登場,這時我真的有點飽了,所以只有嚐一塊意思意思,皮挺Q 的






 


第六道~ 筊白筍~ 這道我想當下很多人沒吃到吧,因為都HIGH了,都不在自己位置上


不過 我是美食記錄,當然要眼尖服務生上到那道菜了,所以我有衝回去吃了一隻 ^^


 



 


這是今晚的生日蛋糕,Black as chocolate~


其實很可惜,它的蛋糕是真的很不錯,但往往到這個時刻,實在很難好好享受這個蛋糕


胃早就被美食給裝滿了,如果是平常,來杯咖啡配上蛋糕,多美妙呀!!是不是~~~


 



 


混亂之中,我還是有喝到副餐的咖啡~~ 其它好像還有熱的酸梅汁可以喝。


 


 


今晚很開心嚐到美食,感染到祝福的喜悅~ 希望我的朋友們,永遠天天年輕、天天開心


之前有看到人家分享鷹堡92的美食,我光看照片,心想,每道菜都一點一點,以為我種


胃,會吃的飽嗎?!...但是,它真的讓我好飽哦!!! 東西不在多,在精緻,慢慢品嚐當中,


就慢慢飽足了,這樣上菜的方式很棒,可以品嚐更多種不同的菜色,量也不會讓你覺得膩


很棒的一家美食餐廳。


 


哦,對了~令外我要替這裡的服務大大的加分,有時一家店,很多小細節就可以感受


到老闆的用心,小布不小心吐到沙發上,我告知老闆娘,她就笑笑的說沒關係,還讓


我抱小布在樓上坐著睡,會比較舒適,再來就是我們其實已經有拖延到打烊的時間,


但裡面的老闆娘跟服務生,都沒有看到任何人有不耐煩及不悅的神情,反而還是會很


熱心問我們的需求,這點實在揪感心~~ 美食再好,也要有好的服務來相輔相成滴。


 


店家資訊


鷹堡92


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410巷92


02-87713603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爾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